維基簡介
http://zh.wikipedia.org/zh/%E7%BE%8E%E5%91%B3%E6%B1%82%E5%A9%9A

網友心得
http://www.lilychen.net/f2blog/rewrite.php/read-554.html

http://blog.udn.com/babykon/1045251


緯來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oishii_p/default.htm

劇情簡介
妳心目中理想的結婚對象,需要哪些條件?
過去大家所傳頌的「三高」:高收入、高學歷與高身長,已經隨著時代改變,成為新好男人「三低論」:低姿態、低風險、低依賴!但假如現在有個年輕家世好,帥 氣又多金的小開向妳求婚,妳會怎麼辦?「美味求婚」的故事,就是從目中無人的財團小開,與倔強女廚師兩人之間,最糟糕的邂逅開始…

白石鈴子(長谷川京子飾演)是斑比納義大利餐館的主廚,美味手藝備受好評。某日鈴子愛車的後視鏡被葛城春樹(小出惠介飾演)撞到,鈴子上前要求道歉,春樹 卻擺出愛理不理、用錢打發的態度,讓鈴子非常生氣。不久之後,斑比納餐館傳出被某大食品企業收購,令員工人人自危,擔心遭到解僱。當新老闆前來視察餐廳 時,竟然就是春樹,而且一開口就表示要將鈴子等員工全部開除!
當溫柔卻好勝的天才女廚師長谷川京子,對上幹練卻不知人間疾苦的小開小出惠介,衝突不斷卻甜蜜滿點的浪漫愛情,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