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社群網站發達的時代,透過虛擬世界進行各種活動已成為風潮,透過強大網友串聯的力量,讓很多事情廣為人知,以下來看看大陸網友如何用大陸風行的微博求婚成功的報導! 
(台灣網友或可將其套用在facebook上,創造facebook求婚傳奇!附帶一提,我曾經見過國外網友利用創造粉絲頁達到多少名粉絲為目標當作求婚成功與否條件號召網友加入的例子~)<網友用微博向戀人求婚2小時成功 獲1010個祝福>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jx.xinhuanet.com/news/2010-05/20/content_19834808.htm

網友微博求愛2小時成功

        正炙手可熱的“微博”可以除了像洪晃那樣曝章子怡小姐的八卦,像平民媽媽那樣向善良人求助給女兒治病外,它的“用途”顯然還把觸角伸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近日,微博誕生了一對動人的“微愛情”——一名微博網友透過微博向自己的心上人求婚,在網友們的鼎力支持下,他成功了!

第888條微博的浪漫

          5月18日,對于很多人來說是個很普通的日子。但是,這一天對于網民ShadowEclipse來說,有點特殊,因為他的微博即將到第888條——這是一個很吉利喜慶的數字。當天的14:47,他興奮地發表了第887條微博,“馬上就要第888條微博鳥……”

    五分鐘後,ShadowEclipse發了自己精心準備的第888條微博——顯然,他是有預謀的。他寫道,“送給女朋友白蝶彌香,親愛的,嫁給我好不好啊?這裏有那麼多博友見證我向你求婚,很有誠意吧……大家幫忙幫我轉一下吧,謝謝啦!”

1010個網友的祝福

          一個普通的博主,因為這份摯熱而真誠的愛情,立刻像幸福的“病毒”一樣感染了網友們,熱心的人們在加入評論的同時,紛紛轉發。截至 記者發稿時,轉發者為1010人,評論者有484名。“心雪無痕”說,“這個世上,總有人,可以獲得幸福……”網友“劉旗輝”說,“不是開玩笑吧?好感 動!真誠地祝福你們!”

    還有一些網友注意到,這是微博的第一份求婚微博,他們說:“這份動人的一幕,也是具有紀念意義的!”還有人大呼,“哇,有意思!微博帶來了各種關係的改變。”

120分鐘的忐忑等待

        16:30,幸福的女主角登場了,白蝶彌香回復了ShadowEclipse:“激動著,幸福著,羞怯著,也恐懼著,凝淚著……腦 子裏盤旋的,是那亦步亦趨的點滴,痛並快樂的時光,一句一傷的曾經……這份感情的艱難,只有我們知道,只有你和我……”ShadowEclipse在收到 白蝶彌香的回復之後又在微博發起了兩輪攻勢:“親愛的,那你就答應我吧!”“女朋友害羞了,大家再熱烈些,給她再多點鼓勵,再多點勇氣吧,我一直在等待她 的答復!”

        17:15,白蝶彌香在微博答應了求婚,顯然,她是流著淚的,“從小,沒有安全感,缺乏溫暖,你是唯一見過我在睡夢中顫抖,看到我 蜷縮著放聲痛哭的人,ShadowEclipse,用愛燃燒我們的未來,今後的日子緊緊擁抱彼此,不讓情冷卻,別讓我哭泣,那麼,我願意,I DO……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

第一對成功求婚的“微愛情”

        這一段感性的文字,成就了ShadowEclipse最幸福的一刻,他立即回應女友,答應終身愛護她那顆善感的心靈,“我願意……以後一定不離不棄,好好愛你,不讓你再受傷了!”激動的他,同時感謝熱心網友們的支持,“女朋友總算答應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整個事情從發端,到發展,共2小時,到圓滿結束,共2個小時。而這個時刻對于網際網路也是有特殊意義的,這是第1對成功求婚的“微愛情”。(張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