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某個人手牽手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應該是每個大人物心中的夢想之一,為了避免大家以後買好戒指、想好台詞,卻苦找不到合適的地點時,建議大家先把這篇文章mark起來吧!是的,下面要為各位送上的,就是10個最適合求婚大作戰的地點!


No.10 - 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聽起來雖然有點老套,但卻是永不退流行的求婚好地方,畢竟能記得初次約會地點的心意,可比你單膝下跪的勇氣更讓人感動喔!

萬一求婚失敗,嗯......那就把它當成重溫往日的懷舊之行好了,順便呼吸一下單身的新鮮空氣。


No.9 - 納米比亞海岸

蘊藏著全世界最大鑽石礦藏的納米比亞海岸,為什麼會是個求婚的好地方呢?因為假如你沒那麼多預算買鑽戒,來這邊還可以碰碰運氣,搞不好可以從某個挖礦工人手中,以「成本價」買到超大超閃超恆久流傳的鑽石喔!

萬一求婚失敗,嗯......那改去加拿大求婚好了!加拿大一樣有豐富的鑽石礦產,還有奇特的冰河景觀,沒買到鑽石就從地上挖塊冰代替好了(誤)


No.8 - 昆士蘭努沙

如果真要搭平底船求婚,為什麼要捨棄威尼斯而跑到昆士蘭的努沙呢?因為如果有一天你倆要舊地重遊時,威尼斯可能已經變成下一個亞特蘭提斯了,所以......還是到離咱們稍微近一點的昆士蘭好了。

萬一求婚失敗,嗯......那就直接跳船,游到最近的一間酒吧裡找一個願意和你結婚的辣妹吧!


No.7 - 摩納哥蒙特卡羅賭場

身在全世界富有程度排行前幾名的摩洛哥,來到富麗堂皇金碧輝煌的蒙特卡羅賭場,很容易就讓對方一下子就被這麼多錢啊、鈔票啊冲「婚」頭,然後點頭答應,而且人家都說娶妻前、生子後,搞不好你還能在賭場裡贏把大的,直接在附近的珠寶店買個大的戒指討好另一半喔!

萬一求婚失敗,嗯......這時候你就可以跟自己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然後贏把更大的!


No.6 - 拉斯維加斯

同樣有一堆賭場的拉斯維加斯,比摩納哥更好的求婚條件在於,這邊的教堂搞不好還有24小時營業,一旦對方點頭答應,5分鐘內你就能找到教堂、牧師,把對方一輩子栓在你身邊!

萬一求婚失敗,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這句話一樣很適用啦!


No.5 - 瑞士盧達本納

瑞士可不是只出產鐘錶、小刀以及網球名將喔!擁有許多美麗瀑布的盧達本納,一定可以完美達成景色美、氣氛佳的配角任務!

萬一求婚失敗,嗯......那就一頭跳進身邊隨便哪座瀑布,看看能沖刷掉多少自己心中的悲傷吧!


No.4 - 紐西蘭皇后鎮

紐西蘭的皇后鎮同樣景色美、氣氛佳,當年魔戒也是來這邊拍的,如果你和她都是電影迷的話,搞不好還可以搞個什麼魔戒橋段來玩玩!

萬一求婚失敗,嗯......那就威脅對方,如果她不答應,你...你...你就從這邊(高空彈跳)跳下去!



No.3 - 巴黎藝術橋

說到巴黎,並不是只有艾菲爾鐵塔適合求婚,還記得慾望城市裡的大人物和凱莉最後是在哪裡決定廝守終生的呢?沒錯,就是藝術橋,至少在這邊你不用和其他同是抱著鮮花、拿著戒指的求婚淪落人,一起比拼誰的求婚招數比較感動人!

萬一不幸失敗,嗯......那你也還有艾菲爾鐵塔可以再試一遍 XD



No.2 - 山頂上

倒也不是說是一定要到阿爾卑斯山或是喜馬拉雅山上,才能顯現得出你求婚的誠意,就算是座普通的小山,與世獨居的小木屋,應該就足夠培養出浪漫的求婚氣氛,反正山上就只有你和她兩個人,你一定會有充分的時間、足夠的空間說服她的。

萬一不幸失敗,嗯......那就把責任推到高山症頭上好了!



No.1 - 柬埔寨女皇廟

沿著蜿蜒狹窄的階梯來到女皇廟,當然不是來這邊求女皇賜給你一段好姻緣,而是趁著夕陽西下,映照著這座1,100年歷史的古廟更閃閃動人時,趕緊說出藏在你心中已久的那句話!

萬一不幸失敗,嗯......那就......繼續跪著懇求你身前的女皇點頭答應囉!

圖文連結:http://daman.cool3c.com/node/26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