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到未來忠實影迷Corey Goldfeder為了向女友求婚,特別在戲院裡舉辦Michael J.Fox影展,然後將他自己剪接到影片中Marty McFly討論求婚事情的片段,結果......害得正在吃爆米花的女友差點沒噎到,當然,Corey還是順利抱得美人歸啦!


2.程式設計師Bernie Peng駭進女友的任天堂DS中,竄改裡面的程式,放入自己設計的戒指和「will you marry me?」的問句,當他女友破關分數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自動跳出來給她一個愛的驚喜,結局呢......當然是皆大歡喜囉!


3.堪薩斯州的Joseph Wachtel把視力檢查表中各種不同開口方向的E和C換成「Will you marry me? Love Joseph」,除了讓他正在做視力檢查的女友Rebecca Savoy,差點以為自己的眼睛有問題外,也順利感動佳人。


4.如果真要求婚,哪裡會是最浪漫最唯美的地點呢?第一次約會的餐廳?101大樓的觀景台?還是......怎麼樣應該都輪不到陰暗骯髒的下水道吧!不過......英國男子Steven Sparks就是在這邊求到他女友的同意喔!


5.雖然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不過紐約男子Jake Bronstein卻比較喜歡小小聲說、偷偷的說,還透過59個路人傳悄悄話,幸好傳到他女友時,他的求婚沒有變成「某隻貓在鋼琴上昏倒」之類的雞同鴨講,當然,那句「我願意」也沒有請那59位路人傳回去,而是直接從欣喜若狂的女友口中喊出來!


6.為了滿足女友Graciela Asturias對太空的迷戀,紐約男子Alexander Loucopoulos特別訂了一架波音727無重力飛機,完成了名副其實的無重力求婚,幸好......求婚戒指沒有漂走,順利套進女友手中。


7.當主播的好處就是求婚時,不用花錢買看板,就能直接讓全國皆知,女友任職在氣象頻道的Marty Cunningham,在跨年夜時衝進攝影棚,打斷正在播報氣象的女友Kim Perez,而十分配合的後製人員也馬上在氣象圖上打出「will you marry me?」的圖版,結果......這段愛上女主播的故事當然是有個美好的happy ending啊!


8.在2008年5月的某個夜晚,在德國小鎮Plattling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團疑似UFO的飛行物體,從夜半驚醒的當地居民差點以為是外星人入侵,結果......原來是當地某個男子想要向女友求婚而放出來的燈籠。


9.Google員工Michael Weiss-Malik為了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串通了其他同事,在Google Map的街景上直接放上「Marry Me Leslie!」的圖片,這......真是讓其他身在非科技產業的員工絕對會羨慕死的員工福利。


10.2007年7月,John Dixon和女友Tasmin Davies身著潛水服,來到利物浦Blue Planet水族館的水箱中,在鯊魚的見證下,John Dixon說出了那句最重要的「你願意嫁給我嗎?」嗯......咱們比較好奇的是,在水裡面要怎麼說話啊?

原文附圖連結 http://daman.cool3c.com/node/24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