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將近20年前的經典老日劇了耶!!當年的女主角現在已經快50歲了!

 

簡介:

星野達郎是年屆四十的單身漢,長得即不體面,又沒有一技之長,相親九十九次皆失敗,第一次相親的對象更在結婚當天逃婚。面對深受異性青睞的弟弟純平,令達郎更感自卑。
漂亮的大提琴手矢吹薰因為無法忘記舊愛,絲毫沒有尋找第二春的打算,可是為了應付母親的要求,勉為其難地參與相親,而對象正是達郎。
互不相識的兩人在達郎的第一百次相親中碰面了。達郎對薰一見鐘情,薰卻毫無感覺,加以拒絕。在達郎誠意的追求和雙方弟妹的大力鼓吹之下,薰終於被打動,同意與他結婚。
就在達郎滿懷欣喜地籌備婚事時,薰邂逅了貌似其前未婚夫的藤井,互相吸引,暗中交往起來,令薰對于和達郎的婚事頓感動搖。不巧藤井偏偏是達郎的新任上司。
紙包不住火,薰和藤井的關係被達郎知曉。為了薰的幸福,達郎願意結束,並辭去工作。在薰的好朋友桃子的鼓勵下,達郎以“司法考試”為賭注,要求薰如果他及格的話,考慮回到他身邊,及格之日他會把訂婚介指放在教堂。
薰和藤井相處之下,漸漸發覺藤井始終不是當年的真壁,內心的想法也和真壁不一樣,同時也明白到回應全心愛自己的人,也是一種愛的形式,和藤井分手了。
考試放榜日終於到了,達郎落榜,萬念俱灰,回到工地去工人,繼續其平凡的生活。當晚開工時,薰穿著婚紗,出現在達郎眼前……      

http://dorama.info/drama-2.html

WIKI:http://zh.wikipedia.org/zh/101%E6%AC%A1%E6%B1%82%E5%A9%9A

 

韓劇版本介紹:

日本韓國現在似乎很流行互相改編、重拍對方拍攝過的經典劇目或電影,本劇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日劇《101次求婚》的經典已經不用贅述了。本劇和日劇版大致的內容相似,不過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看點。

一個不帥且沒什麼男子氣概,有時候甚至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會有些神經質的男人樸達在,他從成年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相親,也不斷被拒絕,雖然其純真質樸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大媽大嬸的喜歡,但這些人當然不能當作女友或者結婚對象。這樣的樸達在,竟然“不自量力”地愛上廣受歡迎,彷彿站在雲端的大美女主持人韓秀貞。

但實際上韓秀貞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她心底深處始終藏著一個人,因此完全無法接納其他的男人。這樣的狀況一直保持到鄭宇石的出現,他居然和秀貞過去的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於是鄭宇石輕易觸動了秀貞的心房,這也就讓達在的希望更加渺茫。究竟38歲的平凡王老五樸達在,怎樣才能俘獲29歲光芒四射的女主持芳心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劇有一個很大賣點,那就是目前韓國最當紅的男星李俊基,在本劇中客串了一下,雖然只是很少的鏡頭,但已經引起不少俊基fans的關注和尖叫了。

http://www.tvpad.cn/hanju/k0447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