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科技的發展,求婚方式真是越來越多元化了,看看工程師如何用iPhone贏得佳人芳心~

 

這或許是澳洲最浪漫和最高科技的一次求婚。澳洲一名電腦保安工程師豪擲逾千澳元,訂製了求婚iPhone應用程式,帶女友重返對兩人極有意義的地點,更引領對方尋得求婚字條,終抱得美人歸。

二十六歲的英德爾康尼(Sahba Idelkhani)為了令拍拖三年半的女友有與眾不同的求婚經歷,花一千五百澳元委託美國德州一間公司,為他度身訂造程式。他在程式中輸入悉尼十二個地 點的GPS位置,引領女友梅洛迪一同到訪咖啡店、公園及火車站等兩人常常流連之地。當兩人到達該地點的二十五米範圍內,屏幕會彈出一個訊息,哄梅洛迪開心。

到達旅程的終點—酒店套房時,兩人享受一頓晚餐,應用程式再要求梅洛迪利用準備好的工具尋寶。她以工具剪開英德爾康尼三年前送給她的熊啤啤公仔後,發現當中早藏求婚字條,令她驚喜萬分,最終當然是答應委身下嫁。

 

新聞來源:《太陽報》

http://www.chinatown.com.au/news/news.asp?loca=au&newsID=6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