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1/29 18:46 莊雪屏 黃茂松


 

一位馬來西亞華僑為了向女友求婚,邀請30多位親朋好友,從馬來西亞飛到台中幫他助陣,男主角包下整座農場,在裡頭貼滿他和女友的生活照,最後單腳下跪向女友求婚,擄獲芳心。但整個求婚計畫,從30多人的來回機票、食宿,全都由男主角一手包辦,讓他花了將近200萬台幣,創造了這個和女朋友的甜蜜回憶。

馬來西亞華僑Jason:「5年前,你跟我在一起,我已經認定了妳是我的唯一。」

男主角Jason單腳下跪,拿著鑽戒求婚,第一句話就讓女主角好感動。Jason:「妳生病,妳受傷,我願意照顧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馬來西亞華僑Jason親友:「嫁給他、嫁給他。」

30多名親朋好友在旁邊助陣,女主角終於點頭。女主角:「我願意。」

求婚成功,女主角好感動,一旁的親友也超級興奮。男主角Jason是馬來西亞華僑,他為了向女朋友求婚,悄悄在台中東勢包下一間農場,自己DIY佈置求婚會場,還有音樂伴奏。

其實為了這場求婚計畫,男主角花了不少錢,他邀請30多位親友到台灣觀光旅遊,同時為他的求婚計畫助陣,費用他一手包辦,來回馬來西亞和台灣,光是機票就花了60萬,包下整座農場和餐食費用112萬,再加上3萬元的鑽石求婚戒,這場豪華求婚,他花了近200萬台幣。

男主角Jason,今年25歲,他的家族在馬來西亞經營鋼鐵事業,和女朋友交往5年,現在求婚成功,小倆口計畫明年初註冊結婚,未來將再到台灣,暢遊寶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9/8/2i2m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