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下亮鑽戒 套牢錢帥君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錢帥君好事近了,圈外男友Steven幾天前邀她赴關島度假,沙灘上、月光下突然雙膝下跪,拿出準備好的1克拉鑽戒,讓她又驚又喜中點頭答應,她感動說:「鑽石在月光輝映中璀璨發亮,幸福真的來得好突然!」

錢帥君當年和殷琦一起組女子樂團「JAM」發片出道,兩人都是伊林名模。今年三月,殷琦和梁赫群陷熱戀,錢帥君則結識目前從事汽車銷售的斯文男友,感情起 跑點一樣,但錢帥君的Steven進度超前,先一步求婚,梁赫群昨聞訊直說恭喜,他說:「我也有結婚打算,但12月我過完生日剛好39歲,民間習俗逢9要低調,還在想該怎麼走下一步?」

錢帥君(右)和男友Steven傳喜訊,身邊好友同聲祝福。
圖/摘自臉書
錢帥君的男友Steven體貼細心,前陣子她太忙太累,才想休假幾天,他知道她喜歡曬太陽,馬上安排關島旅行,結果她以為只是單純偷閒放空,沒想到 Steven有備而來,第一天晚上就拉著她的手到沙灘上,先拿出手機播放一段身邊好友的祝福,每個人都要她「say yes 」,她愈看愈奇怪,最後他終於亮出鑽戒,承諾照顧她一輩子。

她說:「美景和氣氛都讓人感動,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家長還不知情,回來後要馬上跟家人商量。」

Steven今年9月加入知名汽車廠牌擔任業務,常在臉書上提到「我要努力上班賺錢,讓老爸可以退休,讓老婆不用工作」,上個月突然又寫道「男人一輩子的 重擔從這一刻開始」,顯然默默開始計畫求婚,錢帥君在稟告家人後,兩人可望步上紅毯,搭上最近綜藝圈馬國畢、許傑輝、黃國倫及鍾欣凌的幸福列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999123.shtml

錢帥君(右)和男友大方秀恩愛。
圖/摘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