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友一個浪漫的求婚驚喜,已經不稀奇了!一位在日本求學的男子莊智強,為了贏得美人心,犧牲重要的畢業典禮,串通親友將女友謝晏婷帶到婚紗店,再不經意的秀出自己的求婚影帶,接著再現身,讓女友感動到當下答應嫁給他。

坐在婚紗店裡的謝晏婷,突然看到原本應該在日本參加畢業典禮的男朋友,出現在螢幕裡,透過影片公開大喊「嫁給我吧!」 可是又驚又喜。這也讓她頓時成為全場焦點,她害羞的拼命用手遮臉。

不過,讓人感動的還不只這樣。因為接下來,莊智強居然真的出現了在她眼前;她簡直不敢相信,嘴裡不停的說「被嚇到了!」原來,他犧牲了人生重要的畢業典禮,遠從日本偷偷回國,並和幾個好朋友串通好,再穿著一身和服,在眾人的簇擁下,登上小舞台求婚。

「這個大戒指,希望妳可以真的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嫁給我!好嗎?」有車子 、有房子,還有這意想不到的求婚計,再加上好朋友趁勢起鬨,新娘子答應與他互訂終生,兩人甜蜜的牽起手。男主角的求婚計,可說誠意十足,籌備一個月時間, 換來難得的「FU」,也將成為兩人難忘的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1/327-25824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