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下 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歷了幾年的愛情長跑,是不是想和她定下來了呢? 是不是已經鼓足勇氣跟她 求婚 了呢? 今天這裡細數了8大明星的求婚史,他們在女人一生中期待的 浪漫 大事中能搞出什麼與普通人不一樣的花樣呢? 也能給還沒有 求婚創意 的準新郎們一些建議 浪漫求婚 ,讓你難忘一生......

 

1.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被設計的求婚

 

小S 許雅鈞:整個過程都在大S控制中,這樣的過程還真恐怖

有一天,小S突然接到大S的電話,要她趕緊回家,有一件很慘的事發生,要趕快回來! 小S非常緊張地到了家,只見范瑋琪拿著DV猛拍,還告訴小S家裡有貴客,突然Mike就捧著大束玫瑰花下跪求婚,還獻上一顆5克拉的閃亮大鑽戒,當場下跪向小S求婚,對小S說:“我知道我們相戀時間不是很久,可是,我是真心愛你,你是我這輩子最佳伴侶,請你嫁我好嗎?”

 

這番話不只小S感動得哭了,就連負責拍照的范范也邊拍邊流淚。 許雅鈞在現場還播放親自剪輯的一段六分鐘的VCR,把紀錄兩人甜蜜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求婚的過程公開給親朋好友媒體觀看。 這些點點滴滴,讓倆人禁不住感動落淚。

而當這場求婚記演完,大S對小S說:你真好騙,這些全都是按照我寫的劇本演出的哩。

 

2.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有驚喜的求婚

 

范范和黑人10多年的愛情長跑籃球鎖定情緣

     本來是在VIP區看好友易建聯的比賽,中場休息時黑人先問范范:“我們交往多久了?”范范想了一下:“快10年了吧。”黑人立刻以10年為由拿出鑽戒求婚,不知情的范范先是驚訝,最後終於落淚點頭, 兩人實時擁抱 ,黑人更親吻范范的額頭,並向在球場上的易建聯示意“成功了”。 黑人無預警求婚,范范也笑說:“很震驚,但覺得很開心 、很踏實。”

 

 



 

3.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煞費苦心的求婚

謝霆鋒張柏芝:被“騙”小島突襲求婚

 

 

謝霆鋒不承認自己的這次求婚是一個預謀,他只是說自己是有安排的,是經過精心策劃的一次求婚,是在菲律賓的一個小島上。 回憶裡他覺得那次求婚是一個非常恐怖的時刻,因為等一個人的答案是那麼的焦急,一秒就是一個世紀的感覺。

 

到了那個島之後,整個島都幫我瞞著她,都知道我是那天訂婚,帶我們倆去酒店的小房間,她說:“啊?我們就住在這裡嗎?”我說:“是的。”其實我們是住在另外一邊,我叫她去換衣服,然後我就去那邊,安排好的我們結婚的地方。 有服務員過來說,你們兩位可以過來吃飯了。 我一個背包裡面,有三十幾四十筒菲林盒。

    而且我沒有做記號,我就每個搖。 我把每個菲林盒倒出來,找得滿桌都是。 一出來她就說:“幹嗎呀你?”我剛好就找到了,“沒,沒什麼。”我說這里美不美,她說這里美啊,我比較喜歡這裡。 然後我就說了我該說的話,就求婚了

 

4.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心寒的求婚

梁靜茹tony:送上17萬德鑽戒還說要考慮梁靜茹同學還真讓人不省心

今年梁靜茹生日前夕,Tony送上價值17萬元人民幣的鑽戒求婚,天后欣然點頭。

回首那一刻,梁靜茹一臉甜蜜,“當時他很有誠意,問我,'你願意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讓我來照顧你嗎?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走過!'”說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當時我的反應是又哭又笑,說了一句,'讓我考慮一下',但 考慮的結果當然是同意啦,並且決定明年就結婚。”


http://www.jt090.com/thread-654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