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多眼淚的求婚? 

丁子高楊千嬅:求婚太感動男方哭的比女方還厲害 

楊千嬅和丁子高結婚照被曝。 說到當時的求婚過程,楊千嬅現在依舊心存感動。 採訪的時候楊千嬅同學回憶起當時的求婚過程:今年我生日去了韓國玩,他搞了一個驚喜派對,還跪下向我求婚。 當時好感動,怎知他比我哭得很厲害,那一刻開始想結婚,但不是想在今年。

 

直到他七月生日,想著一起去旅行。 之前做過訪問說“如果上天給我60歲人生,過了30歲之後是覺得要倒數。”我沒有想過他記著這句話! 當我們去到LA。時,他說如果真是30歲過了要倒數的話,是不是應該好珍惜:“給我陪你一齊走下去!” 我聽到好感動。

 

6.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詭異的求婚

衛健 張茜:張衛健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竟然成功 

 

說起46歲的張衛健求婚還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劇演的多了的緣故,連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

 

想起當時的狀況,張衛健笑說:“那時我在香港的家中,穿著羊毛長內褲,那條褲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戲的時候買的,和張茜相識的時間差不多,歷史很久了,那條褲子還穿了洞,我就跪下來向她求婚,手中什麼都沒有,沒有戒指,也沒有花,當時張茜還笑說,她看過很多電視連續劇,各種浪漫的求婚場面都看過,就是沒見過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的。”

7.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隱秘的求婚

李嘉欣許晉亨:戀愛受關注但求婚過程卻非常隱秘

 

 

許晉亨與李嘉欣的戀情一直是香港媒體關注的焦點,從吃飯、逛街到同遊歐洲都逃不過狗仔隊的鏡頭,不過,許晉亨何時向李大美人求婚卻一直無人知曉。

 

直到結婚後,李嘉欣首次向記者講述了許晉亨求婚的始末。 “就是很傳統的求婚,在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他問我,'Will you marry me?'我沒有哭也沒有特別回應,我們倆的事感覺很久以前就已經定了,心照不宣。”

 

8.最浪漫的求婚方式 —最省事兒的求婚
佟大為關悅:領結婚證前一天即興求婚看來走個形式也是必須的

 

佟大為是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這之前他甚至都沒有過這個念頭,臨時抱佛腳的他,肯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了,他問關悅,咱明天就去登記了,是不是得先求個婚啊,於是關悅坐在沙發上,佟大為單腿跪地,說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的確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過日子, 只要把日子過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誰會計較呢。

 




http://www.jt090.com/thread-654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