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這個不算浪漫,但別具意義的求婚.......
小夥帶女友報名捐髓 獻血站求婚一吻定終身
2010年12月13日 15:15   來源:福州晚報   王楊林 陳建國

 “嫁給我,好嗎?”昨日(12日),當福州小夥子祝飛躺在獻血椅上對女友說出這句話時,女友先是吃了一驚,然後感動地在他臉上吻了一下。祝飛志願捐獻造血幹細胞,並用這種方式向女友成功求婚,女友受其感染,表示也要加入無償獻血者的隊伍。

    昨日上午,一個小夥子手捧一束粉紅色的“小熊花束”,走進福建省血液中心二樓的獻血站。他把獻血站裏幾名護士一一招呼到身邊說起了悄悄話,護士們聽過之後先是驚訝,然後會心一笑,接過他的花束,藏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裏。

    下 午,小夥子又來到獻血站,還帶來一個女孩。“護士,我男友想捐獻造血幹細胞,我來陪陪他。”女孩說。接著,一名護士熱情地將兩人引到獻血躺椅旁,為小夥子 抽血取樣、登記資訊。抽完血,另一名護士像變戲法一樣拿出那束可愛的“小熊花束”,交給躺椅上的小夥子。於是,就發生了開頭那一幕。

    小 夥子名叫祝飛,他和女友王文翔都是福州一家外貿物流公司的員工。祝飛平時比較熱心公益事業,半年前就獻過一次血,並打算成為一名造血幹細胞捐獻志願者。昨 日,他決定用這種方式向女友求婚,於是事先瞞著女友在獻血站內“打點”了一番。“我認為捐獻造血幹細胞可以挽救白血病人,是件好事。向女友求婚,也是一件 喜事。再加上今天是12月12日,雙月雙日,我希望好事成雙,於是策劃了這場求婚。”祝飛說。

    王文翔說,她被男友的善舉感動,這樣的求婚方式很有意義,自己今後也要加入無償獻血者的隊伍。

 

 

(責任編輯:馬常艷)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12/13/t20101213_2204538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