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轟轟烈烈的求婚方式。

LED大螢幕上出現了求婚的字眼。

這對幸福的情侶的相片也出現在大螢幕上。

 

事發鴻福路口引市民圍觀有讚有彈

    “周卉,嫁給我吧!”前晚8時整,南城鴻福 路口海雅百貨大樓上的LED大螢幕突然中斷正在播出的內容,打出了一行求婚字幕。而大螢幕對面,一男子單膝下跪,向身旁的女友求婚,女孩當場感動落淚。這 一幕迅速引來路人圍觀,不少情侶錶示求婚形式浪漫感人,十分有趣。不過也有市民表示,在鬧市區上演如此“韓劇”情節的事情,有炒作嫌疑。

    現場:鬧市巨屏上演求婚一幕

    當晚8時整,南城鴻福路口人流穿梭,熙熙攘攘,週末時光,逛街休閒的市民明顯比平時多了很多,就在這時,海雅百貨大樓上的LED大螢幕突然中斷正在播出的內容,隨之出現一段浪漫求婚大片吸引了路人的眼球。     

    當 大屏上顯出“周卉,嫁給我吧!”六個大字時,已在顯示屏對面停車場等待時機的小夥子突然單膝下跪,向身旁的姑娘當眾求婚。而求婚者此舉也一下子將身邊的女 友驚呆了,一下子沒緩過神來。等到她確認這一幕是真實的時候,一下子淚流滿面,答應了男友的求婚,兩人緊握雙手,隨後緊緊擁抱在一起。沿途逛街的市民中也 有人大聲呼喊為這對情侶祝福。

    而在男子求婚的同時,LED屏上滾動播出的“旭孟揚城市LED傳媒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短片。整個過程持續不到5分鐘,但是卻成為當日鴻福路口最轟動的事件。

    解密

    密謀:在相識點向她求婚

    前 晚鴻福路口的浪漫求婚事件成為不少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記者隨後找到了當日的這對浪漫男女。記者了解到,事件當事人均為80後,求婚的男孩叫王劍,他告訴記 者,他和女友都是來自湖南的新莞人,去年耶誕節他與女友在這裡相識,後來多次約會地點也是集中在鴻福商圈這附近。而據記者了解,男主人公來莞已有10年, 一直辛苦打拼,現在已小有成就。

    有一天,他經過此地,看到對面的LED廣告屏上正在播放廣告,於是突然靈機一動,找到LED的管理單位,請工作人員幫他製作一個求婚的短片。

    雖然是第一次有人要求用這種方式播放資訊,但工作人員被王劍對女友熾熱的感情感動了,決定為他製作一段充滿浪漫的求婚視頻。

    在王劍的精心“密謀”籌劃之下,便有了當晚鴻福路口LED巨屏求婚的一幕。

    主角有話說

    男主角:只想浪漫地求婚

    “我女友比較內向,愛看韓劇,是個愛浪漫的女孩,我事先並沒讓她知情。”他說,馬上就是他們相識一週年的日子,他想在這個日子之前,用一個浪漫的方式向女友求婚。

    女主角:太意外像拍韓劇

    周卉說,當她看到巨大的顯示屏裏突然出現自己的身影時,起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看到畫面出現自己男友時,她怎麼也想不到,韓劇中的場面竟發生在她身上!

    市民看法多

    讚:創意難得

     LED巨屏求婚的方式,當晚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不少女生對這一幕感慨唏噓不已,不少人稱求婚儀式將十分新奇難忘。王小姐告訴記者,“太感動了,要是男友這樣向我求婚,我肯定立馬答應他。”

    彈:有炒作嫌疑

    不過,對於此舉也有市民持懷疑態度。“如此戲劇化的求婚,有點像電視劇。”同樣喜歡韓劇的小崔表示,這樣的求婚策劃嚴密,可能是有公司在背後操盤。“也許有人借事件擴大影響力,弄個活廣告。”她說。

(責任編輯:馬常艷)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12/13/t20101213_2204484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