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求婚要用"金"打造!

TVBS╱詹瑋琦 攝影:張宗榮 南京報導 2010-12-16 07:42

你夢想中的求婚是什麼樣子,在大陸南京有一名富二代,為了跟女朋友求婚,特地請金飾店打造1999朵黃金玫瑰,價值高達300萬台幣,金飾店就透露,他們純手工打造,花了3個多月才完成這艱難的任務。

 

 

一眼望去,一個超大的愛心相當吸引人注意,走近仔細看看,原來這黃色的愛心,是由一朵朵黃澄澄的黃金玫瑰拼湊而成,每一朵的黃金玫瑰,花瓣含苞待放,真的栩栩如生。

 

 

想要數這到底有幾朵,怎麼數都數不完,因為這裡有1999朵黃金玫瑰。南京黃金業者:「目前來說是我們得知是,世界上最大的金箔玫瑰花,光是插花這個過程,就有8個人用了4天4夜的時間,才把它插成。」

 

 

業者花了3個多月時間手工打造,更令人驚嘆的是它的價值,因為這黃金玫瑰造價高達300萬台幣,而且隨著金價持續飆高,黃金玫瑰身價當然也水漲船高。

 

 

商家透露訂花的是一名富二代,出手闊綽就是為了女朋友。訂花男子:「過2天是我和我女朋友,認識2週年的紀念日,我想和她求婚,訂一束花給他一個驚喜。」

 

 

給女友驚喜,想出這妙招,不但保有玫瑰花的浪漫,還能兼顧黃金漲價的實際,真的是一舉兩得。

 

http://n.yam.com/tvbs/china/201012/201012160004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