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外孫女札拉(右)前天偕未婚夫亮相並展示訂婚戒。美聯社

【王潔予╱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室再傳喜訊,女王的平民外孫女札拉菲利普(Zara Phillips)明年將與足球國腳結婚。札拉與同居男友丁戴爾(Mike Tindall)前天透過白金漢宮宣布,已於本周一訂婚,確切婚期未定。英國博弈業者隨即開賭盤,估計札拉不會搶在表弟威廉王子之前結婚。

安妮公主女兒

札拉是女王獨生女安妮公主之女,出生後,由母親決定放棄王室頭銜,不必執行王室公務,也不向王室領薪。29歲的札拉在母親調教下,4歲起學騎馬,05、07年在歐洲馬術賽奪金;07年因為國爭光獲女王贈勳。08年原定參加北京奧運,後因馬匹受傷,被迫退賽。
札拉前天與未婚夫向媒體宣告訂婚消息,展現濃情蜜意。札拉稱,「很驚訝麥克(丁戴爾)會求婚,我很開心。」丁戴爾說:「很高興札拉同意嫁給我,我們對攜手邁入人生另一階段感到興奮。」
丁戴爾是格洛斯特(Gloucester)足球隊隊長,66次代表國家出賽,2003年參加澳洲雪梨世足賽,在雪梨酒吧的慶功宴上結識札拉。兩人現居格洛斯特喬丁漢的民宅。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57729/IssueID/2010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