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求婚一定要有創意,即使宅男也會耍浪漫,有人透過電玩向女友說「嫁給我吧」,還有一位玩偶操作師,特別利用自己最拿手的玩偶,把和女友的交往過程,濃縮拍成3分鐘短片,還安排在電影院裡播放,女友看了又驚又喜,當場點頭說好。

孤單女孩在家裡安靜看書,無聊男孩猛打電玩,在銀幕上廝殺,曠男怨女相遇了,擦出愛的火花,到山上健行,到野外踏青,3分鐘的玩偶短片是兩人交往多年的濃縮精華,玩偶操作師為了這場浪漫求婚記,大費周章拍了影片。玩偶求婚影片花絮:「看向太陽,啊,好刺眼。」

拍完求婚影片,還要費心安排求婚地點,在電影院播放的預告片中,安插這段自製求婚影片,讓女友高興得飆淚,欣然接受求婚。玩偶操作師:「當莎拉向後看,看到各位祝賀的朋友,她樂壞了,真的好棒,謝謝。」

令人難忘的求婚點子除了派玩偶出場作媒,宅男也會耍浪漫,透過馬利歐電玩向心上人說,「嫁給我吧」,宅男順利抱得美人歸,這一位宅男更厲害,自己製作電玩讓女朋友來玩,玩到最後操縱桿要換電池,赫然出現求婚戒指。求婚宅男:「瓊安,妳願意嫁給我嗎?」

真是意外驚喜,結婚進行曲響起,眾家男友這麼有心,浪漫的創意求婚都有完美結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4/8/2jkv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