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站27日晚間,有人在旅客大廳上演求婚記,男、女主角經常得出國工作,約會與離別的記憶都在高鐵站,男主角乾脆把約會地點再變成求婚地,找來20 多名親友助陣,向女朋友求婚,沒想到女主角一走出閘門,被大陣仗嚇到了,直覺反應是躲起來。 高鐵烏日站出口閘門前,許先生擺出大陣仗,站在玫瑰花瓣排出的愛心裡,高唱求婚情歌。

男主角邊唱歌邊抬頭尋找站內的女朋友,沒想到女主角才現身,卻又直接躲起來。親友:「這邊這邊。」 女主角被大陣仗嚇到了,好不容易才走到男友眼前。

男主角許鶴獻:「用盡我一生的力量去保護妳,我們會很幸福的,嫁給我吧!」親友:「嫁給他!嫁給他!」女主角林玫秀:「我願意。」 許先生帶著「大」戒指和未來新家的鑰匙求婚,20多名親友助陣,這場求婚記驚喜連連。林玫秀:「很浪漫,謝謝他。」 男女主角交往1年多,因為彼此工作得經常往來國外,聚少離多,高鐵成了他們每次回國後,第一次約會地點。許鶴獻:「剛開始見面那種感覺,都特別甜甜蜜蜜。」 男主角選在最常約會的地點上演求婚記,策劃1個月,每天諜對諜,儘管求婚前緊張到胃痛,但事後回想起來,都是甜美回憶。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470048&option=recre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