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榮民醫院護理部昨晚在新光三越百貨大有店,舉辦旺年會餐會活動,男護士溫建邦一個月的精心設計,及護理部動員配合下,他向相戀8年、同在護理部的女友周心怡求婚,周心怡含羞點頭一句「我願意」,求婚達陣成功,溫建邦希望建國百年娶回嬌妻,場面洋溢喜悅。

桃園榮民醫院護理部年終旺年會餐會席開23桌,院長譚光還及護理部主任陳谷萍等主管、醫師出席,溫建邦與護理部同事精心設計安排這場求婚記,只瞞著擔任護士的女友周心怡一人。

旺年會活動抽出周心怡獲特別獎,打開獎品卻是「鑽戒」,十分驚喜,接著溫建邦一段真情告白,護理部同事排出「心怡、請妳嫁給我」營造氣氛,讓溫建邦上演求婚記。

溫建邦單腳下跪求婚,說出「也許是護士,我了解妳的辛勞,也許是護士,我更珍惜我們彼此存在」,周心怡驚喜含羞點頭「我願意」,溫建邦求婚成功,比出V勝利手勢,譚光還特別贈送禮物祝福,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

26歲的溫建邦與周心怡原是長榮大學護理系同學,也是班對,相戀8年,去年兩人一起調至桃榮,朝夕相處。他說,他當兵時,女友不遠千里探視,讓他很感動, 他決心相守一生,原本計畫在女友生日求婚,因排假不易,在主任陳谷萍支持下,他設計求婚記,希望女友開心,希望一年內把女友娶回家。

周心怡說,他事先完全不知道男友設計這場求婚記,原想第一個抽到獎不會是大獎,未料竟是男友求婚,「我完全沒想到,十分驚喜」。 

桃園榮民醫院男護士溫建邦(右)向相戀8年同為護士的女友周心怡(左)求婚成功,親吻慶賀。
記者曾增勳/攝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606392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