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酒壯膽   什麼叫「酒膽」?就是喝了酒就膽大包天了!而且還不怕對方拒絕你,因為若對方拒絕你,你就當你是在說「醉話」吧!

 

二人同遊的歸途中   一同出遊,除了玩的很累之外,「奇蒙子」也會特別的HIGH!所以在你深情及濃情蜜意之下,對方是很容易說「YES」的啦!

 

重要節慶   所謂重要節慶是就各種大大小小可以用來送花送禮的節目啦!像是情人節啊!聖誕節等等!在禮物中潛藏著驚喜,而且在這種日子若是求婚成功的話,日子也才好記哦!以後被追問就不會忘記啦!

 

支持的球隊獲得勝利時   當慶祝球賽獲得勝利時,開始歡狂,這是拿出求婚戒指來,對方在被高興沖昏頭之下,包準會HAPPY地接受(不過前提是兩人支持的球隊要一樣啦!)

 

二人一同參加完親朋好友的結婚典禮後   羨慕嗎?我們也結婚好不好?讓別人的喜氣幫你一把!包準對方會亂感動一把的!

 

被美麗的夜景籠罩時   因為晚上看不清楚才會緊張,而且夠浪漫啦!

 

把愛唱出來(IN KTV)   愛在心中,要唱出來!在KTV時,買通三五好友,大唱情歌一起幫你求婚!

 

生病感冒時   不管你的生病感冒有多嚴重,這時就讓對方知道你有多需要他的照顧!騙取同情心!告訴對方You can not live without her / him!

 

逛街時   故意逛街到婚紗店,就順便試試婚紗啦! 

 

http://www.urstyle.com.tw/planning/propose/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