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為證,白雲作媒! 一場出現在電影畫面中的萬米高空求婚場面在現實中上演。 1月6日,在南方航空海南公司CZ6720航班上,全體旅客與機組人員共同見證了一段美好姻緣的開始。

航班正常起飛後,乘務組正在有序工作中,坐在後艙的一位丘先生走到服務台找到乘務長,表明了來意--他想在萬米高空上向他的女朋友求婚,但是不想讓他的女朋友提前知道,希望乘務組能夠協助他完成這一心願。

得知這一消息後,機組被小伙子的真情所感動,乘務長召集組員進行分工,頭等艙乘務員幫助準備紅酒和鮮花,普通艙乘務員幫助旅客照相,安全員負責幫助這位丘先生拉起寫有"寶貝,嫁給我吧!"的橫幅! 準備工作就緒後,乘務長開始向旅客進行
廣播,為了不讓丘先生的女朋友起疑心,乘務長編了一個善意的謊言,告訴丘先生的女朋友鄒小姐在地面購票時參與了我們的抽獎活動,經過抽獎獲得我們的獎品,請鄒小姐與我們的乘務員聯繫!
這位鄒小姐聽到我們的廣播後非常開心,這時乘務長將丘先生帶到了鄒小姐的面前並向全客艙廣播我們真正的用意,希望所有旅客在萬米高空上一起見證一段幸福的緣分! 這時優美的音樂緩緩響起,來自北京的丘先生將向清華大學的鄒小姐進行浪漫的求婚儀式,丘先生單膝下跪手拿求婚戒指向鄒小姐大聲的說出:"寶貝,嫁給我吧!"客艙內頓時人聲如潮,大家齊聲高喊:"嫁給他吧"。 鄒小姐被這意外的驚喜震撼了,靦腆的點了點頭,幸福的接受了這浪漫的求婚。 讓我們用掌聲祝愿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甜蜜! 乘務組為這對新人送上甜美的紅酒表示祝福!

最後,乘務長代表全體機組向旅客致以新年的祝福,旅客和機組成員在幸福求婚的條幅上寫下美好的祝福,一對有情人在南航客機上開啟了幸福的大門,也將收穫。

 

http://www.airnews.cn/consultation/10636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