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舊新聞了,不過如何相識相戀就如何求婚也不失為一件浪漫的事呢!

 

台中市愛樂管絃樂團演奏會22日上演一場求婚記,一名音樂老師王競毅和擔任總指揮的老師事先「串通」,當演奏到安可曲時,他帶著一束鮮花、拉著女友上台,並當眾下跪求婚,讓女友驚喜感動落淚,哽咽點頭答應,全場也立刻響起一片歡呼聲。 

剛演奏完安可曲,管絃樂團都還沒謝幕,這時王競毅手捧著一束鮮花,牽著一位扮成魔法世界的小朋友突然出現在台上。他說:「我要做一件特別的事情, 就是…我要求婚~」這可不是音樂會的特別節目,王競毅一臉認真地走下台,牽起坐在台下的女友陳惠琪。有一頭及肩捲髮,長相甜美,事先毫不知情的她,上台時 一臉嬌羞。 

「我不知道妳所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滋味,可是我相信,如果妳願意跟我一輩子長長久久在一起,我會給妳我所想要全部的幸福,請嫁給我好嗎?」王競毅當 眾下跪求婚,陳惠琪又驚又喜,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但卻沒有立刻答應,這時王競毅急了,再度鼓起勇氣說:「妳願意嫁給我吧?」陳惠琪點頭回答:「我願 意!」全場響起一片歡呼聲。 

據了解,王競毅今年30歲,是一名音樂老師,和相差一歲的陳惠琪在音樂教室徵選教師時相遇,戀愛長跑4年。為了給陳惠琪驚喜,王競毅特別和老師, 也就是樂團總指揮事先「串通」,兩人當初因為音樂相識相戀,如今在音樂會上求婚成功,留下浪漫又難忘的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郭旭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