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馨請嫁給我吧!」「以往的日子有你陪伴,讓我用行動來表達我對妳的愛,請嫁給我吧!」斗大求婚帆布搭配汽球,攤在日月潭纜車站下方,年輕修車師父廖振坤展現對女友百分百的愛意求婚,抱著九十九朵玫瑰浪漫求婚,終於擄獲美人心抱得美人歸。

男主角「阿坤」說,謝謝纜車站方協助,讓他們可以包下五格遊覽車位來布置求婚帆布等設施。日月潭纜車公司經理黃瑞奇除了祝賀外,並歡迎兩人來九族文化村舉辦櫻花婚禮。

求婚男主角廖振坤高興地說,一年前由友人介紹認識小他三歲、擔任護士的陳淨馨,相約到日月潭搭纜車,愈看愈中意,經過一年追求感情穩定發展,早就認定她就是最佳伴侶,但淨馨始終未點頭要嫁給他。

直到兩個月前看到風景區公開求婚新聞,淨馨才脫口說「要娶我要先這樣求婚」,阿坤趕緊求助點子特多已婚好友辜宥睿、蘇煌吉,獲得力挺後開始展開秘密求婚記。

除秘密製作和女友甜蜜合照大帆布、粉色汽球與九十九朵玫瑰,還告訴女友,日月潭纜車13日周年慶,搭乘首班纜車遊客可獲意外禮品。到了纜車站,再藉口公司緊急電話,改由友人陪她搭乘。

說時遲那時快,阿坤和好友趕緊開車趕到纜車站另個角落,在下方布置求婚大帆布與汽球等,直到女友搭纜車回到伊達邵站時,從高空往下一望,赫見求婚大帆布,當場感動說不出話來。

陳淨馨步出纜車,廖振坤手拿玫瑰、單腳下跪高喊「陳淨馨請嫁給我吧。」周邊友人起哄「快答應,快答應」。陳淨馨嬌羞地接下花束,眼眶泛淚說「太讓我感動了,沒想到你這麼有心。」當場點頭答應求婚。

 

廖振坤單腳高跪、手拿持玫瑰花束,在日月潭纜車站向女友陳淨馨求婚。
記者黃宏璣/攝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60939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