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紹雯,請嫁給我吧!」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昨天破天荒集合官員、記者數十人聯合演出「求婚大作戰」,還引來許多路人圍觀、鼓掌、叫好。

市府官員、媒體扮紅娘

在 市場調查公司上班的男主角周秩年(暱稱「年哥」)昨天西裝筆挺,一手拿著紅色愛心氣球,一手拿著「大聲公」,靦腆地站在市政府大廳大喊:「請嫁給我好嗎?」女主角、本報記者邱紹雯一臉驚喜,直呼:「我怎麼這麼幸福!」當下連聲應好。兩人在圍觀眾人鼓譟下「喇舌」,享受這幸福的一刻。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趙心屏特地送來市長郝龍斌親筆賀卡,還不忘獻上市府「祝你好孕」政策的簡介資料,祝他們早生貴子。

年哥希望給邱紹雯一個驚喜,情商蘋果日報記者楊惠琪、本報記者林相美、聯合報記者邱瓊玉等十餘人策劃,並情商趙心屏和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客串。

路人圍觀 鼓掌叫好

邱紹雯說,愛情長跑九年,年哥一直衝刺事業,讓她一度懷疑「我們還有繼續在一起的理由嗎?」嚇得年哥去年十一月起每天傳一則「在一起的理由」,簡訊攻勢連續七十四天,昨天居然出其不意求婚。

昨天一早先由教育局緊急通知邱紹雯有臨時記者會,等她飛奔到教育局,再通知她有人撿到她的皮包,在一樓服務台,當邱紹雯不疑有他衝到大廳,撞見捧著百朵紅玫瑰的年哥,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陷入意外與甜蜜中。

邱紹雯說,感謝大家細心籌備,她和年哥在民國一百年結婚,也會幸福一百年。

 

 

「因為我的左眼有飛『雯』症,隨時都有小雯子」。周秩年(左二)一天一則求婚簡訊,昨天終於獲得美人心,求婚成功。(記者林秀姿攝)

愛情長跑九年,周秩年昨天下跪求婚,讓本報記者邱紹雯驚喜萬分。(記者林秀姿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14/today-taipei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