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96101熱線新聞(記者 李顯峰)近日,各大視頻網站和微博紛紛轉載一段求婚視頻:地鐵10號線上,一名光頭男子突然向女友求婚,甚至拿出早就準備好的“10塊錢買的”戒指,女方開始猶豫不決,在乘客“給力”“嫁給他”的起哄聲中,最終投入光頭男的懷抱。

  視頻全長3分32秒。從視頻內容來看,求婚過程發生在城鐵10號線一輛駛向巴溝方向列車的車廂內,系一名目擊乘客所拍攝。視頻中,一名二十七、八歲的光頭男子穿白色西服,手捧鮮花半跪在黃衣長髮女子面前。光頭男說,他已經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希望能和女友生活在一起,“我會更努力!”他還當著眾乘客的面講述:3年前,自己和女友就是在地鐵站相識的,希望女友一定要在地鐵上答應自己的求婚。聽到這段表白,車廂里的乘客轟動了,連呼“給力”、“嫁給他!”

  面對“突然襲擊”,光頭男的女友措手不及,在她猶豫不決時,光頭男將鮮花塞到她手中,坦承:“戒指都買好了,10塊錢的。”隨後,他掏出這枚戒指,給女友戴在手上,在乘客的一片歡呼聲中,擁抱著女友當眾親吻。

  視頻傳到網絡上後,引發數萬點擊。雖然地鐵上求婚者早有先例,但大多數網友仍然肯定光頭男的舉動。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17/41223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