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藝人們的求婚過程」(上)(下)兩篇特輯,今天又找到一些新的一些重覆的,但文字內容不太一樣,還是與大家分享。

 

吳彥祖求婚忘記帶戒指

  “我一點也不浪漫,求婚時既沒有戒指也沒有玫瑰,為此老婆也經常控訴我這一點。”在吳彥祖看來, 兩個人只要願意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形式都是假的。至于孩子,吳彥祖透露還在計劃中,“孩子這種事情不想列在計劃中,隨緣吧,因為不想要的時候可能會突然 有,你想要的時候又很難有,所以現在我跟太太的狀態是不給對方壓力。”

 

謝霆鋒向張柏芝求婚,緊張8秒鐘

  “我就說了我該說的話,就求婚了。我認識她九年,但是我還沒有見過她那個反應的張柏芝。你說她發 呆她也不是發呆,你說她驚訝她也不是驚訝。她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整整八秒。” “當我跪下把戒指盒打開的時候,當她沒有反應的時候,我還得把那個戒指盒反過來看看我是不是拿錯了!也沒有啊!但是你的反應呢?你幹嘛還不回答我有啊或是 沒有!!結果她答應了。”

伊能靜庾澄慶:曾經的相戀,現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

  雖然二人現在已經形同陌路,各顧各的小家了,但是回想起當時二人甜蜜的愛情,還是能夠把我們帶回到當時的場景中。

  看似不怎麼浪漫的哈林,為了娶生性浪漫的伊能靜,也不得不想個浪漫的點子來求婚。兩人計劃去紐約 玩的時候,哈林完全不動聲色,伊能靜原以為只是度假,沒想到一下飛機,竟然看到在一堆舉牌中,一張寫著“Would You Marry Me?”(你能嫁給我嗎?)的牌子不斷向她靠近。原來,這只是哈林安排的求婚之誘,讓她又驚又喜,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陳慧琳劉建浩:男友突然出現跪地求婚 女主角感覺就像在夢中

  下嫁劉建浩的陳慧琳表示,有一天在房中與男友談電話時,突然見他站在房門口及跪地求婚,感覺如發夢一樣。

保劍鋒何珈好:為了不耽誤婚期 每天拼命工作 保劍鋒還真是個好男人

  為趕婚期,保劍鋒婚前加班加點拼命工作,一天要幹上18個小時!保劍鋒對自己向何珈好的求婚經歷頗為得意:“我就買了一個戒指,有一天晚上,正所謂是良辰美景,就向她求婚了。”看到兩克拉鑽戒,“準新娘”何珈好感動不已,感嘆:“哇,好大一個呀!”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1-01/19/c_129969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