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張茜:張衛健穿破洞羊毛褲求婚 竟然成功

  說起46歲的張衛健求婚還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劇演的多了的緣故,連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

  張衛健說:“其實由十幾歲開始,張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個年紀之前結婚,一天我們聊到這個話題,突然驚覺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個年齡,為了達成她的心願,于是我不假思索馬上求婚,否則錯過了,會造成她一生的遺憾。那個時候,離她生日的日子只有兩個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

小S許雅鈞:整個過程都在大S控制中 這樣的過程還真恐怖

  在小S宣布訂婚喜訊的當天,突然接到大S的電話,要她趕緊回家,有一件很慘的事發生,要趕快回來!小S非常緊張地到了家,只見范瑋琪拿著DV猛拍,還告訴小S家裏有貴客,突然Mike就捧著大束玫瑰花下跪求婚,還獻上一顆5克拉的閃亮大鑽戒,當場下跪向小S求婚,對小S說:“我知道我們相戀時間不是很久,可是,我是真心愛你,你是我這輩子最佳伴侶,請你嫁我好嗎?”

  這番話不只小S感動得哭了,就連負責拍照的范范也邊拍邊流淚。許雅鈞在現場還播放親自剪輯的一段六分鐘的VCR,把紀錄兩人甜蜜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有求婚的過程公開給親朋好友媒體觀看。這些點點滴滴,讓倆人禁不住感動落淚。而當這場求婚記演完,大S對小S說:你真好騙,這些全都是按照我寫的劇本演出的哩。

梁靜茹tony:送上17萬德鑽戒還說要考慮 梁靜茹同學還真讓人不省心

  梁靜茹生日前夕,Tony送上價值17萬元人民幣的鑽戒求婚,天后欣然點頭。回首那一刻,梁靜茹一臉甜蜜,“當時他很有誠意,問我,‘你願意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都讓我來照顧你嗎?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走過!’”說完,Tony拿出戒指,跪地求婚,“當時我的反應是又哭又笑,說了一句,‘讓我考慮一下’,但考慮的結果當然是同意啦,並且決定明年就結婚。

佟大為關悅:領結婚證前一天 即興求婚 看來走個形式也是必須的

  佟大為是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這之前他甚至都沒有過這個念頭,臨時抱佛腳的他,肯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了,他問關悅,咱明天就去登記了,是不是得先求個婚啊,于是關悅坐在沙發上,佟大為單腿跪地,說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的確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過日子,只要把日子過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誰會計較呢。

蔡少芬張晉:女方主動出擊 求婚也不一定非要男的來

  因拍戲而擦出愛的火花的蔡少芬和張晉在交往4年7個月之後,終于牽手步入禮堂,正式結為夫婦。不過原本是喜事一樁,卻傳出張晉的媽媽主動向媒體爆料,全是女方主動求婚的,完全不給蔡少芬留面子。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1-01/19/c_12996958_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