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舉行「愛的季節」啟動禮,將推出不同類型的戀愛節目,因此朱慧敏和高鈞賢都情話綿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四條頻道為迎接東、西方情人節來臨,將推出不同類型的戀愛節目,昨日更舉行「Season of Love愛的季節」啟動禮,出席藝員包括曾華倩、田蕊妮、陳庭欣、李雪瑩、朱慧敏、楊秀惠及高鈞賢等。

 朱慧敏與台灣男友感情穩定,今個農曆新年更會與男友家人一起吃團年飯,至於與男友首個情人節因要拍劇未必可以慶祝,她甜笑道:「其實去年未正式拍拖已跟他的家人吃團年飯。(今年情人節是否想收鑽戒?)送甚麼也開心,最重要是心意,我最開心是他會寫情信給我,這好過鑽石,因鑽石可以用錢買,而且首飾會貶值。(送樓就不會貶值?)不要這麼現實,不過衣食住行中,送樓會好些。

 問到若男友在情人節向她求婚,她可會答應?她自爆男友其實已求過幾次婚,但自己仍想在工作上多努力幾年。」她不諱言很多同事及朋友都叫她快些嫁,她也想嫁的,畢竟分隔兩地,加上男友父親已開口希望她要生五個孩子。

陳庭欣等待男友驚喜

 同樣是異地戀的港姐陳庭欣,與上海男友拍拖快兩年,她大讚男友細心,希望到時見面時會有驚喜,但不要驚多過喜。問到想收甚麼禮物?她表示沒想過,他送甚麼都開心。至於會否做兔年新娘?她謂沒這麼快,因自己年紀仍小,而且還在港姐任期內。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1/20/EN11012000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