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7歲的山東青島小夥劉明根據女朋友不經意間的一句話,精心策劃了一場廣場求婚。被這場意外感動的女友流著眼淚戴上訂婚戒指,答應男朋友今天就去登記結婚。

    昨晚7時許,天幕城正在舉行動漫大賽閉幕式,許多裝扮成卡通人物的參賽者在天幕城卸粧,只有一只“卡通豬”在大門口來回溜達。10多分鐘後,當兩名女孩走進天幕城,“卡通豬”趕緊躲到了柱子後面。此時,天幕城4000平方米的大屏幕突然開始播放 《蛋撻的制作方法》。戴著大口罩的男糕點師細致地制作蛋撻,當蛋撻制作出爐時,糕點師摘下口罩,對著鏡頭說:親愛的,你說當我會制作蛋撻的時候就嫁給我, 你看,這些蛋撻都是我給你做的。看到這裏,剛才進門的一名女孩吃驚地捂住嘴巴,險些叫出聲來。此時,躲在柱子後面的“卡通豬”捧著一盒蛋撻走上前來,給女孩送上蛋撻。回過神的女孩一把抱住“卡通豬”喊道:我知道是你!“卡通豬”摘下面具,跪在地上向女主角送上一枚戒指:“嫁給我吧。”逐漸圍過來的人群中響起一陣掌聲和口號:“答應了吧!”

    裝扮成“卡通豬”的男青年叫劉明,2009年年底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26歲的溫曉尉。在一次聊天中,喜歡吃蛋撻的溫曉尉隨口說了一句讓劉明學做蛋撻的話,劉明就記在心裏。前天劉明從濱州返青,找了一家婚慶公司幫忙,到一家蛋撻店錄制了自己做蛋撻的錄像,又“買通”女朋友的同學,讓她帶著女友到天幕城。“我答應了。”看到劉明真誠地跪在地上,溫曉尉激動地抹著眼淚答應嫁給劉明。兩人約定,今天就帶著戶口本去辦理結婚登記。 (趙健鵬 程泉 )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sd.xinhuanet.com/qd/2011-01/24/content_219350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