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拿求婚炒人氣的例子。

 

 

繼“預測帝”章魚保羅、“借鑒帝”郭敬明、“炒作帝”張一一之後,網友近日又捧出了一位“求婚帝”。80後草根作家獨孤意因在一年之內分別向馬諾、馬伊咪、韓一菲、韓真真、蘇紫紫五個女孩求婚而備受爭議,被網友諷為“求婚帝”。

 

    獨孤意稱蘇紫紫是其“心動女生”

    日前,武俠作家獨孤意在博客中以“放開尺度拍攝一套全裸寫真”的文字形式公開向“人大裸模”蘇紫紫求婚而引起較大爭議,網友有讚有彈,反應不一。對此,獨孤意稱,“很多所謂的網路紅人走的都是審醜路線,招致罵聲一片,比如芙蓉姐姐、鳳姐、小月月,而蘇紫紫雖然脫的更徹底更乾淨,卻能贏得社會更多的同情和讚譽之聲,這本身不說明什麼嗎?”獨孤意還表示,“紫紫能贏得社會大眾的喝彩和眷顧,當然也能令自己怦然心動,我對紫紫是既有憐惜之念,也有愛慕之情,說實話,我在她這個年齡的時候,都沒有這樣成熟的思想和文化底蘊”,“我相信紫紫確非常人,我對她的愛慕像海一樣深,至於以前求婚的那些女孩更多是出於娛樂心態, 而對紫紫我是認真的。”獨孤意如是說。

    網友諷獨孤意為“求婚帝”

    對於獨孤意的說法,很多網友卻並不買賬。網友“癮君子謝天笑”表示,獨孤意是個沒有誠意的炒作者,早已名聲在外,他的很多套路都是跟張一一學的,而蘇紫紫也是個誠意不足的炒作者,“在人民大學舉辦出格的形體展覽”、“裸體直面五十余家記者採訪”,這本身就是興奮度很高的炒作事件,就像春晚雖然不是藝術的最高舞臺,但上春晚卻是成名的最佳捷徑,這個道理大家都懂。網友“愛上張曼玉”更表示,既然獨孤意喜好求婚,熱衷虛名,不如頒給他一個“求婚帝”的頭銜,讓他 和“預測帝”章魚保羅、“借鑒帝”郭敬明、“炒作帝”張一一併駕齊驅,“四帝聚首”,好好的樂上一樂,這樣大夥也能圖個熱鬧。

(責任編輯:馬常艷)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101/24/t20110124_22166500.shtml

 

女大學生蘇紫紫因當裸模走紅。

<註:80後為大陸用語,指1980年代後出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