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新浪網    發布者:aboo

女人們對於愛的表達方式的需求是比較廣泛的,並且基本上是以夢想追求和積極為主導的,她們非常看重愛的獨有、專注、浪漫和延續性,卻比較容易忽視愛的物質、負面和傳統性…

我曾經在網上做過這樣一個調查,我向24位適婚女性(25—35歲)分別提出同樣一個問題:如果您要結婚的話,您最希望得到男友的哪種求婚方式?A、在一個安靜浪漫的場合,送您一顆大大的鑽戒;B、在某個特殊的日子裡,趁您毫無察覺,在人潮湧動間,大聲疾呼:嫁給我吧;C、寫一封濃情蜜意的情書;D、啥也不說,只是目光交流;E、以一種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方式、言語和行動,給您於巨大的驚喜;F、結婚就是契約,雙方把家長都叫上,啥事都擺到桌面上講清楚了,以免以後有不必要的麻煩。

調查結果是:選A的7位、B8、C2、D3、E4、F0。儘管我的這個調查不夠廣泛,但我相信還是可以一定程度代表女人在愛的表達方式上的心理需求的。不瞞大家說,天空永遠蔚藍當初在設計調查的六個選項時,是仔細琢磨了一番的。六個選項分別代表著六種不同的性格特點和心理特徵:選A的女人多半是追求現實型的,她們認為愛情是隱私神聖的,而婚姻是現實自強的,在夢幻和現實中她們更易找到自己的人生坐標;選B的女人大多是比較自我,並且把愛情看得高於現實的,她們對愛情先天就有一種更加狂熱的貪戀,對於她們來說,一個男人怎麼說的比他怎麼做的要重要得多;選C的女人基本上都是含蓄內斂,個人價值觀比較穩定和完善的,她們在婚後更加懂得品味生活的點滴,可塑性和寬容度都比較高;選D的女人一般個性都比較突出,或許是豪爽逼人,也可能是才情過人,她們容易走向婚姻的兩極,要麼把男人折磨死,要麼把男人安樂死;選E的女人很多都是激情智慧型的,她們不習慣過平淡的日子,卻也較其他女人更願意花時間在婚姻情感上;選F的女人很明顯是屬於傳統悲觀型的,在她們的婚姻中感情的成份並不大,這取決於她們曾經的情路歷程和生活環境及受教育程度。

從調查結果的數據上來看,至少有一點是非常明朗的,那就是女人們對於愛的表達方式的需求是比較廣泛的,並且基本上是以夢想追求和積極為主導的,她們非常看重愛的獨有、專注、浪漫和延續性,卻比較容易忽視愛的物質、負面和傳統性。

  所以,根據以上分析,天空永遠蔚藍可以列出如下最能吸引女人的五種愛的表達方式:

  其一,告訴她你是真心愛她,並且有能力照顧好她一輩子;

  此種方式一定要注意火候,切忌搞怪和突襲,你得讓她明白你是一個有責任心,做事有計劃,並且能夠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成功轉換的男人。建議:在表達愛意之前,最好徵得她的許可約一個時間,並同時提前給她一個淡淡的暗示。

  其二,告訴她你這一輩子只愛她一個人,可以讓身邊所有的人作證,沒有任何也許;

  此種方式的特點是以追求火爆和不留移地及不遺餘力為最,務必來個驚天動地,務必使她翻雲覆雨,務必使她淚流滿面。建議:進行空襲性大膽表白,可以借助現代高科技和群眾的力量,弄出點規模出來,哈哈!

  其三,告訴她你的缺點和她的優點,希望能在她的幫助下,把你的缺點變成她的優點;

  此種方式的特點是含蓄、注重心靈的交流,一定急不得,你得給她觀察你的時間,你得給你的想法和愛意找到一個合適而又巧妙的載體,切忌讓她看到你的淺薄和三心二意,耐心和堅持猶為重要。建議:先瞭解一下她的愛好,從她的愛好和認同下手,別急功近利,如果能把她的愛好發展成你的愛好,你的愛情表達也就基本上成功了。

     其四,當著她的面,往自己身上貼上一張只屬於她一個人的私有標籤;

  儘管目前喜歡此種愛的表達方式的女人並不多,但它絕對是呈快速上升趨勢的。特別是隨著90後女生在愛情故事中的不斷湧現,如何讓愛的表達以無聲勝有聲,以快速爽快替換緩慢試探,這將成為一個男生表達愛情能否成功的關鍵。建議:送一件很潮很有個性,很有品質的禮物給她,同時這件禮物又可以在你這邊找到對應的信息。天空永遠蔚藍正在上大學的一個外甥就是憑一件Lee的最新款情侶衫,成功向其女友表白的。這用他女友的話來說:他們兩個每天穿在身上的Lee情侶衫便就是他愛她的獨一無二的最好的個性標籤,走到哪裡,什麼都不用說,他就是愛她的,他就是她的男朋友。

  其五,讓她知道你的虔誠和智慧。

  此種表達方式需要一點探究和智慧,那種別人早就用過的,或者是容易落入俗套的表達方式,切忌再次使用。你得想著該如何恰到好處地給她一個surprise,而這個surprise裡面又同時包括著你的智慧和修養,萬不可像第二種方式那種誇張和耍寶了,你得注意保守你們愛的隱私性,你所使出來的東西最好是要有一點技術含量,是花錢和人力都不容易得來的。建議:先瞭解下她的思維方式和生活規律,選擇一個恰當的時機給她一個豁然開朗,讓你所有的愛意和感動都可以在她的豁然開朗後找到答案。

 

    http://info.wenweipo.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41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