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7日電)卡通「我們這一家」在台有廣大粉絲,出版社近期推出作者Eiko Kera以自身婚事經驗繪成的兩部作品「戰鬥的新娘大人」和「赤裸裸結婚生活」,讓粉絲們能更了解她的真實世界。

「我們這一家」最初以四格漫畫在1994年於日本讀賣新聞連載,後來發行單行本,並發行至台灣,而隨後推出的卡通動畫版也在台灣、香港、菲律賓等地播出。

卡通「我們這一家」在台播出後,因其家庭人物花爸、花媽、橘子和柚子,角色和劇情樸實搞笑深受民眾喜愛,在台擁有廣大忠實粉絲,其電影版也正在台上映中。

2006年底Eiko Kera以自身經驗繪成兩部漫畫單行本作品「戰鬥的新娘大人」和「赤裸裸結婚生活」在日本推出,內容詳述她主動向男友求婚的過程和兩人婚後的新婚過程,東立出版社在25日已推出兩部作品的台版漫畫作品。

俗稱女追男隔層紗,Eiko Kera當初就是主動向男友求婚才結婚,這段過程都被Eiko Kera畫進作品「戰鬥的新娘大人」中。她以詼諧的筆觸真實呈現主動求婚經驗,真實紀錄兩人從提親、拍婚紗、定場地和試婚紗時,花很長的時間協調準備婚事。

另部漫畫作品「赤裸裸結婚生活」則是Eiko Kera與丈夫新婚生活中發生的點滴:漫畫家和上班族的婚後相處磨合期,並記錄她與朋友和父母間的互動。這兩本別出心裁的台版漫畫作品已在25日在台問世,喜愛EikoKera者可藉此了解她的真實生活。1000127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1270309&pType0=aEDU&pTypeSe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