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舞獅,真求婚!青年於年初三在親友協助下,在芙蓉特易購(Tesco)霸市舞獅時,突然向女友求婚,成功贏得美人歸!

求婚男主角是來自新山的蘇達勝(26歲),女主角蕭曉瑩(26歲),兩人在大學就認識,墜入愛河近5年。男主角在眾目睽睽下求婚,令女主角感動落淚,忙說“我願意”。

據瞭解,男主角籌備這項別開生面的求婚儀式近1個月,由於他是前馬大醒獅隊隊員,就突發奇想以舞獅來向女友求婚,讓兩人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求婚成功的刻,圍觀的公眾都給予掌聲和歡呼,許多人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刻,現場彌漫甜蜜、溫馨和浪漫氣氛,大家都被感染了求婚成功的喜悅。

 

男女主角在親友團的協助下,完成求婚進行曲!(圖:星洲日報)

男友立即放下獅頭現身,並下跪著為女友戴上戒指。(圖:星洲日報)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