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台北市有一名男子趁著新年假期,在花博園區向女友求婚,求婚時還穿上跳跳虎的服裝,把女友嚇了好大一跳,幸好最後女友終於點頭,成就一樁「美」事。

 這名求婚的男子打扮成跳跳虎模樣,手上拿著一張寫有「嫁給我吧」的紙,蹦蹦跳跳的到女友面前,單膝下跪,將這張紙展現在女友面前,表示希望女友能夠嫁給他,把女友嚇了一大跳。

 女友原本因為害羞,遲遲不願意點頭,但是最後被男子的誠意感動,點頭答應下嫁,這名男子卻疑似跪到腳麻或重心不穩,要起身時還差點摔跤,但現場氣氛卻充滿著溫馨。

 

這名男子穿著跳跳虎的玩偶裝,在花博園區向女友求婚。(畫面擷取自YouTube)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60564&type=%E7%94%9F%E6%B4%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