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的明星求婚系列還是有些重複,不過為了保持文章的完整性故保留,但有新的照片可以看一下喔!

 

NO.1陳小春應採兒

  憶起陳小春求婚的方式,應採兒大呼一點都不浪漫!但就是陳小 春近乎一個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還是徹底降服了應採兒,讓應採兒當天喜極而泣,據悉求婚當天是應採兒生日,陳小春領了30個兄弟突然就衝進來了。衝到她 面前,什麼都不說,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麼話也不說,舉著戒指就開始哭,直把應採兒弄得梨花帶雨,事後應採兒坦言,與陳小春談戀愛這3年以來,從未哭過 鼻子,想不到第一次被他弄哭,竟然是以這樣一種方式。

NO.2陳奕迅徐濠縈

  陳奕迅是在徐濠縈懷孕三個月後才向她求婚的,據悉,陳奕迅當 時原本只是想向對方打個視頻電話求婚的,無奈電話剛好沒有電,充電設備也不見了蹤影,只好作罷,後來萬般無奈之下只好採用傳統的跪地求婚方式,不過送上的 鑽戒在當時也算是特別昂貴的,價值30萬人名幣,而這些足以令徐濠縈欣然接受,並直言長那麼大,從沒碰過比這個更浪漫更開心的事,感動得一塌糊涂……

NO.3謝霆鋒 張柏芝

  謝霆鋒的求婚是最浪漫也是最令人難忘的,據悉謝霆鋒包下菲律 賓一個酒店的一部分後,將張柏芝騙到小島上求婚。到了那個島之後,整個島都幫謝霆鋒瞞著張柏芝,當他從幾十個盒子裏找到戒指單膝跪在地上的時候,張柏芝被 眼前的求婚場景驚呆了,完全出乎意料,頃刻間就完全被謝霆鋒的甜言蜜語所俘虜,最後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羨慕死了躲在角落裏的眾人……

NO.4楊千嬅 丁子高

  去年兩人的婚禮風光無限,令人印象深刻,而兩人的求婚也是很 令人羨慕,直到如今楊千嬅依舊心存感動,據悉去年楊千嬅過生日去韓國玩,丁子高特意搞了一個驚喜派對,並當場下跪求婚,瞬間哭得比楊千嬅還要厲害,那一刻 讓楊千嬅有了結婚的衝動,並且丁子高的甜蜜愛語更令楊千嬅毫無還手之力,最終兩人當即開車去登記注冊,可謂相當神速……


 NO.5張衛健 張茜

  說起張衛健求婚還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劇演的多了 的緣故,連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據悉張茜從十幾歲開始,就一直希望能在某個年紀之前結婚,當有一天兩人聊到這個話題的時候,張茜突然驚覺很快就是她的 生日,而且就是那個年齡,當時穿破洞羊毛褲的張衛健為了達成她的心願,便不假思索馬上求婚,居然求婚成功,張衛健算是撿到了一個大便宜,真夠幸運的……

 

 

NO.6小S 許雅鈞

  在小S宣布訂婚喜訊的當天,突然接到大S的電話,要她趕緊回 家,有一件很慘的事發生,要趕快回來!小S非常緊張地到了家,只見范瑋琪拿著DV猛拍,還告訴小S家裏有貴客,突然許雅鈞就捧著大束玫瑰花下跪求婚,還獻 上一顆5克拉的閃亮大鑽戒,當場下跪向小S求婚,並且發表一番特煽情的表白,最終小S感動得哭了,事後小S才知道整個過程都在大S控制中,這些全都是按照 大S寫的劇本演出,被甜蜜的算計了……

 NO.7佟大為 關悅

  佟大為是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這之前他甚至都沒有過這個念頭,臨時抱佛腳的他,肯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了,他問關悅, 咱明天就去登記了,是不是得先求個婚啊,于是關悅坐在沙發上,佟大為單腿跪地,說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的確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過日子, 只要把日子過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誰會計較呢?這應該算是最省事的求婚了……

NO.8劉建浩 陳慧琳

  兩人相戀十六年,感情相當深厚,提起求婚過程,陳慧琳說道:“當時我剛剛睡醒,挂上電話才知道他在國外。突然一開門就看到他人在門外,我以為自 己在做夢,然後他單膝跪地,我就開心地哭了。”陳慧琳坦言自己接受求婚時開心得連對方什麼承諾都忘記聽了,並一再表示這是劉建浩第一次求婚,看來這樣的求婚過程令陳慧琳永生難忘了……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1-02/04/c_121027462_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