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情人節,不少人會趁著這個浪漫日子向另一半求婚,他們抓破頭皮希望想出一個特別的求婚地點,只希望能增加成功機會。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特別列出全球十大「情人節求婚地點」,有懷舊、原始等不同環境任君挑選,中國的長城更名列前茅排行第二。

挑了個好地點,表達愛意的方法也不可馬虎。若你想來點不一樣的給女伴「驚喜」,那麼你可試試今年流行的示愛新招—「蟑螂命名示愛服務」。

紐約市布朗士動物園提供蟑螂命名示愛服務,只須捐出10美元,就可以用愛侶的名字替園中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園長布里亨尼表示,「蟑螂足智多謀、適應能力強,而且在地球存活已億萬年」,象徵愛情永恒不渝。

若嫌蟑螂示愛法太嚇人,傳統的鮮花攻勢又因花價節節上漲而下不了手,為了荷包著想,你可另尋性感「內在美」當禮物。專家建議,紅色最能吸引情人目光,而鮮豔性感內衣褲並非女性專屬,男生紅色上身也可收到相同效果。

選了好地點、挑了好禮物,今年情人節你準備好怎麼過了嗎?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情人節求婚 CNN推薦去長城

 

美國‧CNN列10大情人節求婚地點‧長城第二浪漫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不少男士會趁這個浪漫日子向愛侶求婚,美國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列出全球10大情人節求婚地點,有懷舊、原始等不同環境供他們選擇,其中中國長城更排行第二。

1. 英國North Lees Hall 19世紀英國文學名著《簡愛》男女主角相識相愛的地點,以此大宅為藍本。

2. 中國長城旅行社建議男士帶女伴到長城先欣賞中國舞蹈表演,再在城牆上的數千計燭光陪襯下共進晚餐後求婚。

3. 印度齋浦爾被喻為粉紅之城,可乘坐熱氣球欣賞周遭粉紅色古舊建築物的同時,向愛侶許下信守生的承諾。

4. 愛爾蘭利斯莫爾城堡18世紀一度是德文郡公爵府第,風光明媚,現出租作豪華私人派對。

5. 印度3600萊蒂酒店想避免在大庭廣眾下跪地求婚?這間位於喜馬拉雅山脈的偏僻豪華酒店,想必是理想之選。

6. 馬爾代夫男方可事先用椰子或酒樽,在沙灘砌出求婚字句,再跟愛侶乘小型飛機駛經附近上空。臉書(facebook)前高層莫林亦曾用此招求婚。

7. 伊朗設拉子伊朗著名詩人之鄉,城內有多座花園以及像童話世界內的回教堂,在這個如夢幻般的地方求婚,對方實難拒絕。

8. 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Excelsior酒店曾招待多位國王、元首,極盡豪華。男士先帶愛侶穿梭舊城,感染浪漫的異地古樸風情,晚上欣賞夜景時求婚。

9. 紐西蘭奧塔戈半島位於南島的野生保護區有大批動物繁殖,在這個野生動物交配勝地的影響下,愛侶可能受這氣氛感染,願意首肯結婚生子。

10. 約旦帕特拉在晚上柔和光線下欣賞古城,然後與愛侶坐在沙漠聽傳統音樂,靜靜地為她戴上求婚戒指。

在台北花博會上大出風頭的“永生花”,首次亮相上海情人節花卉市場。一家花店職員精心佈置“永生花”造型。(圖:中新社)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3234?t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