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有情侶高調地在斑馬線上,直接上演求婚記!台灣奧黛莉旗下少女內衣通路18eighteen PINK昨在人聲鼎沸的一中商圈,舉辦情人節闖關遊戲。在交通繁忙的三民、育才北路口,業者還讓參賽者走到斑馬線上夾氣球,讓人看得膽戰心驚。有人看見路口明明有警員在指揮交通,卻沒上前制止,不禁私下嘀咕。

其中一對參賽者連過3道關卡後,男生冷不防在斑馬線上掏出戒指下跪求婚,女友又驚又喜。

育才警派出所所長吳坤堂說,當時指揮交通的是義交,若有警員在場,一定會出面勸導;警方事前也並未接到業者的活動申請,且因當地交通繁忙,又是路口,即使提出申請也不可能核准辦這種可能阻礙交通的活動。業者利用模糊地點做宣傳,若以交通法規處罰,可能不實際,但期望業者自我約束、不要影響用路人的安全,警方也會主動連繫業者,給予告誡和約束。

業者舉辦的「甜蜜情人節之愛妳3次方」活動,參賽情侶為了奪得冠軍一萬元約會金大獎,必須和情人聯手挑戰男友幫女友解內衣、嘴對嘴草莓接力,及「愛的爆爆」,須在斑馬線上合力擠破心形氣球。

參賽者中有男生要用單手幫女生解下10件內衣,卻手忙腳亂、怎麼解都無法加快速度,被女友揶揄「太遜了」;讓人臉紅心跳的嘴對嘴草莓接力,讓旁觀親友團high翻,有參賽者為了搶第一,還一次咬了兩顆草莓;情侶在眾目睽睽斑馬線上「愛的爆爆」,讓路過的民眾和汽、機車駕駛都不禁側目。

其中一對參賽情侶許澤恩、梁佩怡,在完成3關後,突然在馬路上演求婚記,親友團幫忙送上一束鮮花,許澤恩隨即下跪、掏出戒指,對女方說「沒有你,我接下來的日子不知道怎麼過,嫁給我吧!」梁佩怡當場大驚,但還是大聲回答「我願意!」雙方隨即熱吻5秒,雖然他們最後並沒有獲得冠軍、獲得一萬元約會金,但在情人節前甜蜜訂下終身,仍是不虛此行。

 

情侶在路口參加闖關遊戲,須在最短時間內擠爆心形氣球。路人認為太危險。
記者蔡佳妤/攝影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614991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