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陳靜宜/台北報導】

情人節,雖然台北陰雨不斷,家家飯店卻客滿,「百年」議題奏效,幾乎家家飯店均上演求婚記。

台中亞緻出現三對表明要求婚,其中一對要求請小提琴手現場演奏他們的定情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另一對則要求能安排在「百戰百勝」求婚桌。

西華飯店也出現一對情侶希望能坐在「求婚桌」,據傳該求婚桌最早是有位男性準備向女友求婚,選定飯店內的TOSCANA餐廳,設計將求婚戒藏在甜點盤的玫瑰花裝飾裡的橋段。

當晚餐過後,伴隨現場小提琴演奏,服務人員替男主角將事先準備好的99朵玫瑰獻給女主角,女主角發現那枚戒指相當感動,因桌旁剛好有一棵樹,位置隱密,常有情侶相偕而至,還被稱為「情侶樹」。

神旺維多麗亞酒店昨晚也都有一桌求婚桌,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昨日中午客滿,但仍有一桌的客人請服務人員協助求婚安排。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S10/61524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