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報記者 熊玉偉 / 通訊員 張麗楠]

一男子乘公交車時意外拾得一錢包,內有現金、身份証、銀行卡等物品,完璧歸趙後,以此俘獲了美女失主的芳心。

昨日上午,男子乘坐公交車向女友求婚,一舉成功。當天雖是情人節,可小伙沒送玫瑰花、巧克力等,而是送出了自己的工資卡。


小伙公交車上求婚獲美女芳心


昨日上午10時,一輛B11路公交車駛出劉莊公交場站。

該輛公交車上挂滿氣球和彩帶,儼然一輛花車。車輛行駛到鄭州市花園路鹿港小鎮站,一位年輕女子上車。

此時,站在車前面的王飛立即迎了上去,將女子拉到車中間,單膝跪地:“嫁給我吧!”

女子滿臉緋紅,看到滿車廂的“長槍短炮”,有點不知所措,催促王飛:“快起來,你幹啥啊”。

“答應我吧!雖然現在我還沒有房子,我希望你能做我老婆。”說著,王飛從懷中取出神秘禮盒,塞到她手上。

“打開瞧瞧,是啥神秘禮物。”在車上眾人的起哄聲中,她打開禮盒,里面是一張銀行卡。

“這是我的工資卡,密碼你是知道的!”王飛此言一出,車內一陣哄笑。

“答應他吧,答應他吧……”

在車上眾人的鼓勵下,女子答應了王飛的求婚。


錢包完璧歸趙,兩人結緣


求婚男子王飛,30歲,在鄭州工作,與女子馬曉靜相識,實屬偶然。

七八個月前,王飛乘坐B11路公交車,意外拾得一錢包,里面有馬曉靜的身份証和銀行卡以及800多元現金。

王飛把錢包交給車長後,並與車長互留了聯系電話。

車長胡聖君隨後通過各種關系,輾轉找到失主馬曉靜,退還了錢包,並說明了緣由。

“錢包丟了我可傷心,想一定找不到了,現在這樣的人太少了。”馬曉靜拿到錢包後,決定要感謝一下王飛。

兩人聯系見面後,相互感覺良好,此後就不斷來往,3個月後,確定了戀愛關系。

“我們是通過公交結緣的,想在情人節向她求婚。”王飛稱,如果能在公交車上那豈不是更好。

前兩天,王飛跟鄭州市快速公交聯系,得到該公司的大力支持,該公司還出資將車廂布置了一番。

“以前在媒體上見過特殊求婚,沒想到這事能發生在我身上,太緊張了。”馬曉靜稱,一上車,她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http://news.sina.com.hk/news/9/1/1/201485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