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炸龍是每年元宵節的重頭戲,今年還特別上演了求婚記,一位民眾特別包下了3支龍隊,還燃放將近10萬元的煙火,為了讓女友答應下嫁,結果當然是皆大歡喜。其實這3支隊伍是私人請來的,舞龍放炮非常熱鬧,不為了慶祝元宵節,重點要抬頭看看28歲的黃宏彬,向小他4歲的女友求婚。女友非常害羞,當場還想端架子一下,不收下鮮花,不過撐不到10秒鐘。

男主角籌劃將近1個月,希望在苗栗市元宵炸龍的習俗搭順風車討個喜氣,在求婚當日號召親友幫忙,運來將近10萬元的煙火,還包下龍隊助陣,要讓女友感動,求婚成功太開心了,男主角還興奮地舉起龍頭舞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219/42025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