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不怕舊,最緊要受。」去年馬拉松不約而同有三對情侶捧花求婚,今年浪漫延續,有求婚者高舉「MARRY ME」(嫁給我)的紙牌衝過終點,成功抱得美人歸;新婚夫婦扮雞又扮虎,沿途互相鼓勵,結伴衝刺;有夫婦結伴參賽紀念結婚十周年,丈夫在終點苦等兩小時,為送花鼓勵地貧血症妻子。


記者:洪藹婷


    臨近終點區,在芸芸跑手中,有人突然拉起印有紅色心形、寫着「MARRY ME」的橫額衝過終點,然後停在一個女孩面前,跪下。女孩的朋友遞出九十九枝玫瑰花,和一隻戒指。「我跑半程馬拉松,你下半生陪埋我啦!」廿八歲的葉先生與女朋友拍拖四年多,昨終於成功求婚,結束愛情長跑。


未婚夫終點獻花慰勞


    剛求婚不久的吳先生本來已報名和女朋友莊小姐一起參賽,但因練習時受傷而未能赴賽,遂買了一束鮮花於終點等待女友衝刺。他憶述,兩人相識於長跑會訓練班,故跑步對兩人而言別具意義。已有八年馬拉松參賽經驗的莊小姐到達終點時即投入吳先生懷抱,落下熱淚,但她笑言,並非因收花而落淚,實因完成賽事而感動。
    李先生和太太今年一月一日新婚,昨結伴參加十公里賽事,因「天氣許可」接受大挑戰。李先生屬虎,故穿上全身裝的跳跳虎毛毛衫,而太太綽號「雞仔」,故穿上全身白色的雞仔毛毛衫。兩人跑完異口同聲叫熱。太太說全因先生在旁支持鼓勵「一齊撐」,陪伴到終點。


癡心漢抱花守候不見女友


    結婚十年的陳氏夫婦仍不失浪漫。參加全馬的陳太患有地中海貧血症,身體虛弱仍赴賽。參加半馬的陳生早過陳太完成賽事,於是手攜鮮花,於終點苦等兩小時,獎勵太太,同時慶祝太太生日和十周年紀念。兩人希望夫婦感情如馬拉松般「細水長流」。
    有人眾樂樂,同時有人獨悲傷。一名自稱「阿成」的男子昨晨八時許開始,手攜九十九枝玫瑰於終點區等候「短髮、瘦瘦的」女友,向對方求婚,吸引大批傳媒追訪。可惜直至賽事完結,阿成仍未等到女友,獨自一人在場內徘徊,未肯離去。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02-21/hongkong1298281634d3018363.html

 

終點求婚 有人歡喜有人愁

【明報專訊】去年馬拉松掀起一鼓終點求婚熱,今年亦有男士跑畢「半馬」後舉起愛的宣言「Marry me」,加上鮮花及鑽戒攻勢求婚,成功奪取芳心。另一邊廂亦有人捧着玫瑰,在終點迎接並打算向完成賽事的女友求婚,結果與記者一同等候兩小時,最後仍不見女友芳蹤。

28歲的Ray衝過終點,隨即高舉由友人遞上寫着「Marry me」的紙牌,跑到拍拖逾4年的女友Mable身邊,送上玫瑰花及鑽戒求婚。第一次參賽並跑畢半馬的Ray表示,「成績唔緊要,最緊要心意」,他指參加「半馬」有特別意義,希望女友「下半生陪埋我啦!」。結果心意成功打動女友,現場一片甜蜜。

有人歡喜有人愁,昨日終點處有自稱「阿成」的男士捧着一束玫瑰,預備向完成賽事的女友求婚。其間,記者問他關於女友的問題,他都支吾以對,如稱不知女友參賽編號,亦不清楚所參加的是全馬還是半馬,他只形容說:「女友短髮、瘦瘦哋」。可惜,兩小時後直到比賽結束,仍未見其女友出現,求婚未成。

 

阿成於終點準備送花求婚,卻不見愛人蹤影,更不小心跌倒地上。(劉焌陶攝)

http://news.sina.com.hk/news/2/1/1/202047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