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跑馬拉松也可以很浪漫!台積電助理工程師劉俊良昨天參加高雄國際馬拉松,抵 達終點世運主場館前,換上卡通「星際寶貝」史迪奇造型布偶裝,捧著大束玫瑰花,朋友協助高舉「恬伶Marry Me!!」紅布條,上演求婚記,吸引全場目光與掌聲,贏得「跑者創意造型評選賽」。

劉俊良不是為了得獎、拿一千五百元獎金,因為他早已籌畫近三個月,希望利用跑完半馬(約二十三.二公里)的機會,證明自己有能力照顧交往五年又六天的高市聯合醫院美術館院區護士劉恬伶一輩子。

他在眾人面前對劉恬伶開玩笑說:「還好妳喜歡的是史迪奇,不是超人,否則我就要穿內褲跑步了。」

三十歲的劉俊良與二十七歲的劉恬伶都是高雄人,五年前因朋友介紹而認識,劉俊良在台積電台南廠工作,去年已提親,預定今年十月一日結婚。

劉恬伶說:「我完全不知道他計畫這齣戲碼」,但一看到「恬伶Marry Me!!」紅布條,劉俊良又拿著超大顆「鑽石」,當眾下跪求婚,她感動到滴下幸福的眼淚,「真的好驚訝!」

劉俊良酷愛慢跑,前年起跟著朋友參加綠島、太魯閣及萬金石等馬拉松大賽,劉恬伶雖不喜歡運動,卻在旁加油打氣,原本劉俊良勸她參加「健康休閒組」,不料臨時調班,讓劉俊良擔心求婚記落空。

在劉俊良「懇切拜託」下,劉恬伶答應昨天上午八點下班後,到場幫他拍照,殊不知已掉進劉俊良與二十多名親友共同精心設計的「浪漫陷阱」,也為高雄國際馬拉松賽增添幸福喜氣。

台積電助理工程師劉俊良(右二)穿著卡通布偶裝,朋友高舉紅布條,在馬拉松賽中大演求婚記。(記者洪定宏攝)

俊良當眾下跪向護士劉恬伶求婚。(記者洪定宏攝)

在親友慫恿下,俊良親吻恬伶,為高雄國際馬拉松賽增添浪漫氣氛。(記者洪定宏攝)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21/today-south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