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借助電視廣告向女友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戴維‧瓊斯在一家電視節目制作公司上班。他讓女友迪伊‧霍頓收看當地一家電視臺24日中午節目,稱自己會在一則廣告中以“超級英雄”的形象出鏡。

然而,當霍頓在一家發廊與同事看電視時,卻看到男友向自己求婚的畫面。瓊斯首先問道:“讓你和我一起向世界展示什麼是真愛,好麼?”接著,他拿出一枚戒指求婚。

“求婚廣告”播完後,瓊斯出現在女友面前,兩人擁抱在一起。霍頓當即同意瓊斯的求婚。

播出廣告的電視臺事先在發廊設置攝像機,拍下瓊斯求婚過程。瓊斯說,他想以一種兩人永遠不會忘記的方式求婚。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1-02/28/c_1211285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