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手機拍下了兩人的浪漫瞬間。 
男子機場豎畫像送玫瑰下跪求婚

    在白雲機場E3到達口,一名男子帶來大幅女友畫像前來機場迎接,為求婚單膝下跪獻上求婚戒指……

    當晚18時20分左右,兩名28歲左右的男子扛著一幅大約2米高1.5米寬的畫像來到白雲機場E3到達口。他們將畫像豎立在找來的手推車上,一名年輕時尚的女孩大幅海報展現在大家眼前,海報上面顯眼的“親愛的寶貝,嫁給我吧!”幾個大字更是吸引了不少旅客的駐足觀看。將海報固定好以後,其中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拿著十幾朵玫瑰花走到到達口的人群中告知身旁旅客:海報上面的女孩是我的女朋友,乘坐國航CA3398的航班正從南京飛過來,馬上就到了,我打算在她下飛機出來到達口時向她求婚,希望各位好心人幫忙送一朵玫瑰送一份祝福……到達口的旅客大部分被男子的真誠所感動,十幾名旅客接受了他的請求,每人手握一朵玫瑰和男子一起在到達口等待神秘女嘉賓的到來。

    當晚19時30分,當廣播裏傳來該名男子女友所乘坐航班已經到達的消息時,不少旅客一邊焦急地看著到達出口處,一邊回頭看看海報上面的女子,還不時冒出一句“看那個紅衣服的是不是?看那個黑色衣服的是不是……”當看到一名身著棕色衣服的女孩徑直往海報方向跑過來時,所有旅客都高興地說:“到了,到了……”手拿玫瑰花的旅客紛紛將玫瑰花送給女孩,該名男子更是激動地抱起一束紫色玫瑰花,單膝跪到女孩跟前第一時間將花遞給了她。

    女孩高興地緊緊抱住男子,這時該名男子又從口袋裏掏出準備好的戒指,真誠地看著女孩大聲地說:“嫁給我吧!”然後兩人又激動地相擁在一起。這時旁邊圍觀的旅客不約而同地為他們鼓掌,跟男子一同前來機場迎接的另一名男子更是不停地按動相機的快門,為他們記錄下這幸福的瞬間……(記者李妍 通訊員譚瓊霞、楊錫龍攝影報道)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gd.xinhuanet.com/newscenter/photo/2011-02/25/content_221418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