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專辦婚禮佈置、生日派對PARTY、結婚求婚等各式會場佈置的台南達人氣球派對,不斷推陳出新的情境婚禮佈置,尤其在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這百年難得的好年,詢問度更是相當高。

 

達人氣球派對企劃總監蘇小姐表示,情境婚禮的特色,在於可為新人客製化各種主題式婚禮,以不同的材料為新人佈置公主風、海洋風、森林系等等婚禮佈置。

 

蘇總監說,為了完成客人的夢想和需求,店內更是遠赴台北向國際知名老師進修學習,除了質感媲美台北大都會區,設計水準與北部同步之外,收費更是僅約北部的六成價格而已。以婚禮佈置的專業度和南部平價的收費標準,來打動全省消費者的青睞。

 

蘇總監指出,現在有很多新人甚至會場主辦者,都是遠從中、北部下來台南親自諮詢。不需太多費用,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想呈現的主題情境式婚禮佈置,從客製化告示牌、Q版公仔到輸出圖等等,完成新人一生一世的夢想。(圖/達人氣球派對提供)

 

台南婚禮佈置‧達人氣球派對:http://062295236.tw.tranews.com/

台南孔廟旅遊‧商圈旅遊資訊:http://7002.tw.tranews.com/

http://n.yam.com/ttn/life/201103/201103092592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