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1976年3月

現任男友:陳建州(黑人)

解救時間:2000年

解救實錄

  “經過十年愛情長跑之後,于當地時間2010年2月17日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在紐約共度春節期間,于新澤西籃網IZOD中心球館向其求婚成功。2010年11月6日,兩人在親人的祝福下訂婚。”百度百科中關於范瑋琪的這段感情經歷的表述,既簡單又直白,正如范范的個性。而就是這麼一個范范,俘獲了大男孩黑人的心。

  這對黑白配自從確定關係以後,就一直以真誠面目示人,黑人也說過,他和范范因為各自都工作繁忙,只能靠著網絡傳情,微博和Facebook都是他們首選的傳情工具,記錄了他們談戀愛的點點滴滴。

  經驗分享

  一旦認定就堅持走下去

  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即將於5月7日結婚,這兩個人的結合也許就像那首《黑白配》所唱的一樣,黑白兩色的平凡簡單卻懂得互相理解和欣賞彼此,十年長跑愛情的細水長流,更多的是搶玩電腦遊戲、捉蟑螂整蠱對方、用PS軟件搞放大玩醜化的簡單相處中。在愛情態度這個問題上,范瑋琪曾在接受媒體訪問中用“真的很老太婆”來形容,並坦言喜歡小眼睛男生。“一旦認定,就會想跟他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平靜地相守到老就是她認為的愛情。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313/42621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