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電視廣告內地點閱破千萬! 素人影片引發熱烈迴響!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318 17:56:20) 知名業者伊莎貝爾於09年底推出的「十二星座」電視廣告引起了廣大迴響與討論,目前這波創意廣告的熱浪已襲捲到內地。伊莎貝爾於大陸合作同事傳來好消息,十二星座系列廣告影片,目前在內地最大的影音網站─『土豆網』總點閱次數有460萬人次,另外在『优酷網』及『我樂56.com』則分別約有450萬人次、155萬人次瀏覽。

伊莎貝爾這一系列表現優異的電視廣告─「十二星座」,在台灣除了獲得09年當年度YouTube廣告影片點閱排名第2名之外,意想不到的是此創意廣告系列也在內地引起注意,目前分別在內地的土豆網、优酷網及我樂56.com前三大影音平台瀏覽次數超過千萬人次! 超高瀏覽次數數據直接反應出此廣告已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A片一定要跟女朋友一起看」廣大網友轉載分享

當然有求婚成功必定也有失敗例子,伊莎貝爾精心製作受到網友廣為流傳─「A片一定要跟女朋友一起看」這則求婚失敗的趣味影片。素人演員請女主角找襪子內含戒指的安排,卻讓女主角找到多片成人影音光碟。整段影片具有喜感,在男主角無辜的表情與女主角大哭下畫下句點,也正是雙魚座崇尚唯美愛情的戀愛精神最佳寫照,深受網友喜愛而自發性轉載。

伊莎貝爾亦被告知,此篇素人影片獲得2010年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第四名,截至目前為止已超過兩百萬人次點閱瀏覽。伊莎貝爾表示這支素人影片可以獲得這樣的佳績,感到非常的意外,採取貼近網友素人生活的平實做法,並未刻意經營操作,卻引起廣大迴響感到非常的喜悅與振奮。

去年底出現許多素人偶像,也反映出網友對素人生活點滴的高度興趣。不同於傳統喜餅浪漫廣告的詼諧風格,另類指出如何促動十二星座願意投入婚姻。伊莎貝爾精心創作的廣告作法,刺激著兩岸目前多數不婚族的年輕世代重新考慮結婚的想法,巧妙牽起兩地消費者的共鳴。2011年且看伊莎貝爾將如何再出奇招,除了創造廣告話題之外,亦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創造雙贏局面。


訊息來源: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78980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78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