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索馬裏海盜頭領可能愛上了丹麥被劫持家庭中的13歲女兒—甚至為了她,他願意釋放家庭其他成員,並且放棄其他海盜同夥索要的500萬美元的贖金。

  據《泰晤士報》報道,這名索馬裏海盜首領在和一名丹麥記者交談時,向人質女孩求婚。

  一個多月前,約翰森一家在據海岸260英裏的印度洋上被索馬裏海盜劫持,家庭成員包括Jan Quist Johansen,妻子Marie Johansen,兩個兒子Rune和Hjalte,以及女兒Naja,另外被劫持的人質裏面還包括遊艇上的兩名丹麥籍船員。當時,他們僅差數周即將完成歷時2年的航遊。

  來自丹麥號外報《Ekstra Bladet》的記者被禁止和被劫家庭說話,但訪問了海盜首領。期間,海盜透露要迎娶新娘的計劃。

  這個可怕的求婚給當局施加了更多的壓力,“如果丹麥人允許我娶這個女孩,那我將無條件釋放其他人質。”

  記者稱:“爸爸看上去筋疲力盡,幾乎快病倒了。”他認為,求婚會遭到拒絕。

  一名資深丹麥心理學家Henrik Ljung稱:“求婚明顯是應對心理壓力的簡單方式,這是做給手下看的。”“這也是想要拿到錢的極端有效的方法。”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1-03/29/c_1212432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