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房有姿色這樣的女子主動求婚美死了吧 
武大櫻花節“幸運哥”卻說:你得等我三年

這兩天,武漢大學的櫻花節成了網路上熱門話題。外界對其門票收入的質疑以及校方隨後的回應,讓武大櫻花節比往年更火了,賞花人數創了歷史新高。有網友說自己被拉去賞花,可沒想到花沒怎麼賞到,卻看了個稀奇。這個稀奇馬上就被頂成了貓撲的熱帖——“武大櫻花節驚現美女求婚,無房無車男友竟SAY NO!”立刻引來網友瘋狂圍觀,截至昨天下午,這個帖子在不到3天時間裏已達到近20萬的點擊量。 

    意外 

    手捧玫瑰花光腳站車上 

    女孩求婚卻遭拒

    貓撲網友lzlz520說,前幾天他被迫陪女友去武大賞櫻花,人山人海擠得他們不能動彈。“我們正準備打道回府,突然看見一女的光腳站在一輛紅色POLO轎車上,手捧玫瑰花,車子擋風玻璃上擺著大字牌‘MARRY ME’!”

    在現場,很多人在駐足圍觀。原來,這個長相姣好、身材曼妙的女生如此興師動眾就是為了向男朋友求婚。“多麼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網友們大表羨慕。

    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男的竟然說:“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眾人都大呼意外。“我當時就在他旁邊兒,聽得真真兒的。這求婚的美女也忒慘點兒,興師動眾的搞浪漫,結果被拒絕了,真夠悲催的。”lzlz520說。 

    感動 

    買車買房再向你求婚 

    男孩要女孩等三年 

    但隨後,lzlz520又話鋒一轉,“先別罵,後面還有。嘿嘿,這男的說:‘求婚的應該是我,但是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我不敢求啊,我也不敢娶你啊,要不你等我三年唄,等三年之後我掙著錢買房子、買車子了我再向你求婚,那時候你一定要答應我啊。’”聽完這番感人肺腑的回答,求婚女幸福得淚流滿面。圍觀的人群和網友也表示支援和祝福。 

    “我女朋友感動到不行,非說她的老公一定要像這樣浪漫的求婚她才嫁。”lzlz520很是無奈,他表示自己“鴨梨”很大。 

    還有個準備求婚的網友也愣了:“本來以為鑽戒、燭光晚餐再加點甜言蜜語就行了,現在要求突然高了幾個層次。” 

    爭議 

    羨慕、質疑、力挺 

    還有人調侃這才是純爺們 

    不少網友覺得,現在社會對男人的要求越來越刻薄了,能遇到有車有房有錢又有愛的女友主動跟自己求婚,那絕對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網友“看不到她”說:“真是匪夷所思哦,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女中豪傑吧,這男的不答應可是要後悔的喲!” 

    當然,網上也有不少質疑聲:“至於嗎,一個條件這麼好的女孩子還愁沒人要?太不含蓄了。”網友們覺得此事有一定的炒作嫌疑。“或許人家是富二代,就是想出出風頭,耍耍浪漫呢?”網友“雨絲亂飛”也對這樣的求婚不屑于顧。 

    但是另外一些相信真愛無敵的網友都表示力挺,稱這種求婚方式是一種創意,“時代變了,只要真心相愛無所謂誰跟誰求婚。”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103/30/t20110330_2233632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