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ES娛樂4月8日報導 經過10年"愛情長跑"的娛樂圈銀色情侶(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將於今年5月步上紅毯。如今距離宴客日期只剩一個月,今日兩人終於公布了喜帖與婚紗照。

婚紗照中,范范頭戴白紗,穿著古典訂制禮服,手中還拿著捧花,小鳥依人的靠在黑人身旁,兩人臉上都流露出幸福表情。黑人看到未婚妻穿上婚紗的模樣,也忍不住夸她美如真人芭比娃娃。

兩人一路走來的戀情一直受到媒體和粉絲們關注,著名的"黑白配"戀情如今終於將修成正果,一向喜歡挑刺的網友們居然也一邊倒的表示: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下去。更有網友稱,是他們的愛讓自己相信有真愛的存在。究竟他們倆的戀情有什么魔力,能讓大家如此支持和祝福,讓我們重新回顧這段讓范范做出"最重要的決定"的"黑白配"戀情。[=$]

一、相識

10年前,范瑋琪和陳建州都是初出茅廬的新人,范范是走氣質路線的創作女歌手,而黑人則是剛入行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黑人第一次看到范范便已經對她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輾轉從朋友那里要到范范的手機號碼后,便開始對范范展開追求的攻勢。范范表示,黑人是一個特別主動的人,做的事情也特別另類。曾經有一次范范回美國過年,回來后才發現黑人在她的手機留言箱里留下四十多通留言,從最初的自我介紹講到家庭背景,讓范范一邊聽一邊笑場,范范也在這時對這個有趣的男人開始產生了關注的心情。

二、相戀

讓范范真正覺得黑人是值得信賴的人,是因為有一年的台風天,范范家門前的馬路都浸水了,足足到腰部的深度,當時的范范還沒有車,家里一些物資也必須要采買,又加上斷水斷電,馬桶也不通,范范和范媽媽都十分無助。那時,黑人涉水來到范范家,還帶來了很多物資,之后出門又趟著水背著范范出門,還不慎割傷了腳。讓范范在那一刻覺得黑人是值得交往的對象。[=$]

三、相處

兩人一出道便公開自己的戀情,當時在兩人各自的公司里都有過一段緊張的過程,因為兩人都屬於剛剛起步的階段,大家都擔心公開戀情的他們事業會受到影響,特別是范范的公司給予范范的壓力更是非常大,因為當時黑人剛剛入行做主持,只是一名諧星,面對台灣綜藝界競爭的壓力,作為最底層的諧星主持,要做出一番成績,黑人要走的路勢必還很長。而范范雖然當時也剛出道,但是憑借她獨特的聲線和過人的創作才華,在推出第一張專輯后,便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提名,并積累了一定的人氣。兩人的事業顯現"女高男低"的趨勢。

幸好經過了黑人不懈的努力,憑藉主持《TV三賤客》、《TV搜查線》等節目知名度大增,之后更是涉足公益慈善,創作關於關愛弱勢病童的公益廣告LOVE LIFE等,令黑人的人氣和事業都迅速上升,在台灣的演藝圈成為不容忽視的人物。

而兩人的相處雖不能說轟轟烈烈,但是因為黑人愛搞怪和愛整人的性格,使兩人的生活中總是充滿調皮和歡笑。范范表示:黑人就是喜歡惡作劇,有時候還會躲在電梯出口,等范范一踏出電梯口,再竄出來大吼一聲嚇人。而范范的粗線條也總是屢屢被整。黑人經常在微博表示:每次整到范范,看到她嚇到的表情,總是覺得特別的爽。讓粉絲們都開始羨慕他們之間獨特的相處模式。

兩人十年的愛情長跑在紛繁的娛樂圈中難免會因為一些風吹草動而被媒體們夸夸其談,兩人分手的傳言總是不絕於耳。身為密友的小S都開始懷疑黑人對范范的感情是否已經變淡。而黑人始終在心里有自己的打算,他希望自己能夠做出一定的成績才能給予范范最好的幸福。

而黑人與范范對於十年的愛情長跑,兩人也透露有獨特的愛情保鮮法:生氣不可到日落。無論兩人怎么吵架,都不可以過夜,必須在這之前都溝通解決好。原來再看似偉大的感情,相處之道也十分淺顯,但是真正做到的人卻寥寥無幾,他們就是秉持這樣的信念一步步走到了現在。[=$]

四、求婚

2010年新年,范范終於等來了黑人的求婚。在紐約NBA的球場,在黑人最愛的籃球場上,趁著中場休息時間,黑人突然向范范下跪求婚,大家一直以為這是黑人精心準備的一場求婚,其實確是因為一場意外,而令黑人臨時決定在異國他鄉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日前,范范和黑人首次同台參加《康熙來了》節目的錄制,在節目中,范范爆料黑人此前并沒考慮過在球場求婚,只是因為那天剛抵達紐約,大雪紛飛,一個伊朗司機開的出租車車胎很薄,導致路上不停打滑,無法控制車速,最終出租車轉了N圈后撞在護欄上才沒有發生大的事故。在躲過生命中的一劫后,黑人才下定決定一定要娶到范范,與她共度此生。[=$]

四、訂婚

2010年11月6日,黑人和范范在台北西華飯店舉行訂婚儀式,全程以"親友聚餐"為主,并未邀請圈中好友。儀式特意選在范媽媽生日的當天,為62歲的范媽媽暖壽,場面十分溫馨。黑人則是在交往十年后第一次對范范爸媽叫上一句"爸爸媽媽",讓范爸范媽很是高興。范爸覺得兩人這十年走來經歷了各種考驗,未來一定一帆風順;而范媽則表示希望他們能永浴愛河。

五、結婚

如今,距離婚禮宴客日期只剩一個月,黑人和范范的愛情長跑終於要走到終點了,大家都抱著滿滿的祝福和期盼,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而黑人曾經說過:娛樂圈的緋聞,劈腿以及第三者之類的東西都很不營養。他表示他會讓范范一輩子放心,也讓年輕的朋友們看看,天下真的有這樣的愛情。看慣娛樂圈的分分合合,如此堅貞,平坦地走過來的兩人在粉絲和媒體們的心中顯得如此的彌足珍貴。他們牽手10年,他們的"黑白配"愛情終於開花結果,祝福他們這"最重要的決定"終將給他們最完整的幸福和快樂。圖片來源:(福茂唱片)

http://n.yam.com/chinayes/entertain/201104/201104084650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