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ONG訂製服秀上名媛名模雲集,軍火商來福董事長夫人孫凌華(Judy孫)也因跟洪偉明交情前來看秀,她家有喜事,兒子李仕凡已跟名媛孫瑩瑩求婚成功。身為準婆婆的她,透露看上了白歆惠壓軸展示的婚紗,「我已經想像,我媳婦穿這件一定很好看。」

名模白歆惠接連二次都穿婚紗為LUHONG走壓軸,她與球星毛加恩感情穩定,穿新娘裝更顯浪漫喜氣,但她透露:「洪老師叫我當永遠的新娘,這話很玄,這是希望我結婚?還是不要嫁啊?」她表示對婚紗有著夢想,希望是典雅和公主風格,但現階段先拼事業再談婚姻。難道不怕像隋棠和姚元浩最近事業衝過頭導致愛情失溫?她說:「這事要看兩個人如何協調,有緣分就會走下去。」 
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嫁給藝人阿丹後,顯得事業愛情兩得意,她懷著4個月身孕,依舊踩著Christian Louboutin的4吋高跟鞋看秀。身為鞋業千金,她對足下風情不馬虎,眼睛也超尖,自曝:「我今天跟Judy孫撞鞋耶。」 

洪曉蕾返秀場

洪曉蕾婚後重心放在家庭,難得兩天接連走林莉婚紗和LUHONG秀,她說:「我連續兩天都趕場,送小孩上學後趕來化妝、走秀,覺得好充實。」明星貴婦高怡平同樣也是趁兒子上學空檔來看秀,但她現場母愛大發,抱著王瑞容的女兒捨不得放手,「現在流行生小孩才是時尚,生個女兒是我的夢想,先抱來練習一下。」
名媛林牧潔穿了符合DRESS CODE蕾絲主題的小洋裝看秀,亮眼卻不奢華,她說:「這是我在美國買的H&M,大概不到2000元吧。」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洪偉明(左起)和Judy孫、呂芳智有著深厚交情。

洪曉蕾走秀氣勢十足。

王曉萍懷有4個月身孕,依舊踩著高跟鞋看秀。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22541/IssueID/2011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